1

就是這樣豐富的早餐組合(照片只有附餐部分),才讓我們忠誠如此,一吃就好幾年。海呀    3  

一顆茶葉蛋、一個果凍,一杯飲料和一個主餐,連我這樣食量大的人都覺得超飽的組合,真的很讚呢。

3  

這是B餐(NT75),輕食沙拉,份量很多哪。

除了上面這些玉米、黃瓜片、番茄切片、馬鈴薯沙拉等等,下方全部都是清脆無比的生菜。

老爸超愛吃的,但我總覺得早上吃這個不容易飽,也容易肚子餓,

而且我真的不太喜歡吃草,所以總是點有主食類的東西。1819624417  

4  

在這邊開店的磨石坊,早餐真的很熱門,就算附近有momo‧小桃子廚房的強烈攻勢,

磨石坊還是屹立不搖好久好久。

因為想吃的東西已經沒有了,所以今天點的是沙拉全麥麵包(B餐/NT75)

5IMG_4457  

第一次吃沙拉全麥麵包的我,對於內餡的厚度非常滿意。

其實裡面就是包著馬鈴薯沙拉,撒上胡椒粉和葡萄乾。

6  

全麥麵包烤的酥酥的,外皮是脆的,他們家的馬鈴薯泥偏甜,裡面有碎蛋、胡蘿蔔等等食材,

咀嚼中,馬鈴薯的香氣還算濃郁,但被甜膩的沙拉醬給蓋過,吃完覺得有些膩口。7f5341cc  

又一週,我們來到磨石坊,居然出現新餐點!

 2 

 超愛香蒜麵包的我,毫不猶豫就點了香蒜乳酪套餐(NT75),還有一杯飲料。

4

這一次就沒辦法選擇果凍了,因為附餐裡面沒有含果凍,但如果想吃的話,加點一顆是NT20,

我覺得果凍以那樣的大小是有點貴啦。 

1 

因為是現烤的關係,所以等了好些一會兒才上桌。

6

原本附的沙拉醬是千島醬,但我換成了喜歡的和風醬。

切成兩半的軟法麵包,上面先抹上了香蒜醬再加上起士下去一起烤。旁邊除了沙拉以外還有蘋果和馬鈴薯泥。

7  

這樣放在眼前,稍微呼吸一下,鼻間滿滿的都是香蒜的香氣。

8

麵包剛出爐,外皮酥脆裡面鬆軟,香蒜的氣味非常濃郁,所以非常搶味,

起士微焦時真是好吃到不行,但咀嚼當中,可以感受起士的柔軟,那最好吃的味道卻完全被香蒜給蓋過。

真的非常可惜。其他部分,生菜加上和風醬,因為還滿新鮮的,還算好吃。monkey%20(38)  

而馬鈴薯泥,就跟上頭分享過的味道一樣,只是單吃更容易感受馬鈴薯的味道。

1  

每次來磨石坊,都忘了拍照,難得有一次記得要帶相機拍裡面的樣子。

進門就是櫃台,右手邊是這個書報雜誌櫃,左邊和右邊還有左後方都有座位。

2  

娘他們每次來都喝黑咖啡,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味道應該還算可以接受。

這個橘杯子,從我知道磨石坊開始,就算一直改朝換代也都還在的喔。

3  

有時候茶葉蛋太熱門,晚一點來就搶不到,就會用白煮蛋來代替。

4  

招牌漢堡(NT59),這是我以前最常吃的一種早餐。

我記得以前這套餐就有包含茶葉蛋和果凍,是一個NT75的套餐,

現在已經改為用這個價錢加NT15才有蛋和果凍,但算一算是比較便宜呢。baa60776  

5  

裡面就是包這樣,但我和TU都是不加菜不加醬的,所以只能看見火腿兩片,中間夾起士一片,還有一片番茄,

如果什麼都加的話,會有番茄醬和生菜。像我這樣吃也滿好吃的啦,只是會比較乾一些些喔。

6  

招牌漢堡是TU吃的,今天我是吃酥皮草莓厚片(NT75)。其他東西就如上述所說,不另介紹囉。

7  

厚片土司是先抹上草莓奶油醬去烤過一陣子以後,再放上一整塊的酥皮再烤一次,就變成了這樣可口的模樣。

起酥皮烤過以後,散發著濃郁的香氣,中間還有點微焦,非常讚哪。恩恩  

通常我都會請店員只要幫我抹一層薄薄的果醬就好,這樣比較不容易因為太甜而膩口。

8  

酥皮烤的真得很酥,咬下去還會喀滋的一聲,酥皮加上果醬其實是很奇妙的味道,

比起吃一般的厚片土司,更增加了一點趣味,相對的熱量也增加不少哪。50ec0f72  

123  

磨石坊是一個有很多早餐組合的地方,重點是東西好吃又不太貴,也能吃得飽飽的。

但通常假日都還滿一位難求,裡面還不算吵,也能拿本雜誌好好地享用早餐,

外面也有位置,但就沒有冷氣可以享受囉。

 

磨石坊

地址:台中市五廊街6號

電話:04-22231327  

我們の享用時間:最近一次102年04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哪。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