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從香港回家的路途並不遙遠,但為什麼我們的第五天是如此地匆忙呢?猴26  

1 

勢必要買到的珍妮曲奇,一定要去看的天壇大佛,還有務必坐到的水晶車廂,全都得擠在這一天完成。

順帶一提,我們是下午四點半要登機,我以為很充裕的時間,其實很趕哪!

上圖是購買珍妮曲奇的盛況,大家別小看說人很少,

其實已經繞了周遭的走道一圈,還有一層樓梯,加上樓下排隊的,真的很驚人!彎嚇  

2  

兵分兩路去買珍妮曲奇前,我們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

大約十點半結束購買,我來到重慶大廈的蘭芳園買早餐,

TU在中環買完珍妮曲奇以後,則先回飯店拖行李,

接著在金域假日酒店集合,準備搭乘K3巴士,前往九龍。

3  

在假日酒店等待K3巴士前,我們兩個囫圇吞棗的把蘭芳園的早餐吃完。

現在想起來,那奶茶還有三文治還真是好吃阿,然後假日酒店的人會幫我們把行李提上巴士。照片是巴士裡。

4  

我們在九龍預辦登機加預掛行李,等等還要去搭昂坪纜車,這樣會比較方便。

接著再從九龍搭乘機場快線來到機場,準備搭乘巴士前往東涌纜車站。

5  

只要稍微問一下就知道在哪邊搭S1,我們到巴士站時,還真的有點傻眼,因為好多人喔!

6  

搭上車時已經是12:30,我覺得我們的心臟真的超強!還要去搭水晶車廂大佛onion_icon_27  

8 

搭乘水晶車廂大約要25分鐘,因為很龜毛的我一定要看到大佛,所以必須要很趕很趕很趕。

7  

連大佛也是用跑的繞一圈,搭上回程的纜車已經是兩點半了!

 9  

接著又搭乘S1巴士,等待加上坐車的時間,到機場大約是三點半,還好我們在早上時已經先預辦登機,

所以現在大約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通關、稍作休息一下。

其實這樣真的滿趕的,也很怕會有出其不意的狀況,但到了機場才發現其實我們還算幸運,

除了珍妮曲奇以外,幾乎都沒什麼等到車子和排隊,不然可能就要延遲回家的時間了。50ec0f72  

10  

我和TU交換著看顧隨身行李,好梳妝打扮一下。

也在機場稍微吃了一下點心,來到登機門時,大家已經開始登機了!

時間算的超好,不過我們的心都還撲通撲通地跳,因為行程真的太緊湊。

直到坐上飛機才真正的覺得,阿,五天四夜的香港行就這樣過了。嘖嘖  

11  

因為是五點多的飛機,所以飛上天以後還能看見美麗的雲彩。

12  

我喜歡這樣的色調,因為坐的位置的關係,所以也只能拍到這樣。

13  

在飛機上享用的餐點,還真的吃不太習慣,面對離家越來越近,心裡真的好激動喔。

哈哈。原來我也是個會近鄉情怯的人哪。332f960b  

14  

就用飛機裡面拍的窗景做個結尾吧!

香港五天四夜的行程,就跟著漂亮的彩霞落幕,

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台灣,但卻覺得這幾天過得異常充實。1819624417  

很累但很好玩的香港,下次會再來的啦!

 

香港所有吃喝玩樂住行:點此參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