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天,突然很想念星巴克的咖啡。tn_爽  

於是,就趁著早上送文的時候,來到新時代的星巴克,想不到前面已經排了幾個人呢。

2

因為買了咖啡,所以對冰櫃裡的鹹食也非常有興趣,想要買來當早點吃的香辣雞肉巧巴達(NT75)。

雖然有點貴,天啊,加上我的咖啡,就要將近NT200,真的只能偶爾為之哪。50ec0f72  

3  

很喜歡吃星巴克的巧巴達,之前已經吃過雙起士火腿巧巴達,對他們家的巧巴達一整個念念不忘,

這次要來吃的是不同口味的,一樣先烤的酥酥的,但可能是因為路途比較遙遠的關係,有點涼掉了。

4

習慣在吃之前都要先把他們打開來研究一下,幸運地剛好看見牽絲的起士呢!

5

仔細一看,除了起士以外還有洋蔥、彩椒、雞肉條,雞肉條這顏色還真不錯,感覺有辣度。

6  

然後是我的咖啡。其實我一開始是點焦糖瑪奇朵,但跟店員說我不要加糖,要加一份濃縮,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店員說沒有加糖就不是焦糖瑪奇朵了,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記錯還是?因為我在其他家的確有這樣點過。

所以就幫我改成拿鐵加一份咖啡,也說這樣比較便宜,當時沒想太多,就付了錢,拿了早餐就走。

上面的肉桂粉是我自己加的喔。

7

雖然變成了拿鐵,但加了肉桂粉還是很好喝啦,

上頭的泡沫讓咖啡維持在一個很適合入口的溫度,非常好。f529a952  

8

超喜歡巧巴達的咬勁哪,雖然已經不夠熱了。因為不喜歡洋蔥的關係,我先把洋蔥挑掉了。

雞肉真的很夠味,但連裡面的食材一起咬的話,味道就被蓋過去了。

不過起士把所有東西都給包起來,讓整體的味道變得比較融洽。

9  

巧巴達真的很好吃呢,酥酥的表皮,很有咬勁的內在,就算單吃,我也喜歡。

10  

整體來說,所有的東西都很夠味,所以起士是個功不可沒的好傢伙,少了它,就各自成味;

而有了它,無論是雞肉的辣、甜椒的香氣、都乖乖地牽起手來當好朋友,變得更好吃了。4a754ede44fe7  

而裡面還吃的到一點番茄的酸味,猜想,番茄醬也是讓整個巧巴達好吃可口、又不會膩的好幫手呢。

吃了一個就好撐喔,再配上跟原本想喝的不一樣的拿鐵咖啡,今天的早餐,還不賴啦。tsai_1  

 

星巴克(新時代)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1號

電話:04-22208778

營業時間:07:00~23:00

官網: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index.jspx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