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難得的在晚餐能跟大胖D約會,很趕著在下班時馬上就衝來赤鬼會合,

結果我還是晚了一步,只好讓其他人先入場了。orz  

2

崇德店這家赤鬼,幾乎每每經過都是大排長龍,無論是平日、假日,

都得耐心等上幾十分鐘,但大家似乎也都是乖乖地等待輪到自己的時候。

3  

對桌上的餐墊覺得很奇怪,不是第一次這麼覺得,上頭寫了從1開始的數字,感覺好像可以玩連連看?

可是上面就已經連好了,所以這是?只是讓我們用看的嗎?

20 

一開始就先進攻配菜和湯品。赤鬼的湯品有兩種,玉米濃湯和羅宋湯。

不吃牛的關係,所以我也獨鍾他們的玉米濃湯。

相當的濃郁,夾上一點芹菜和麵包,真是美味極了。

還有一定要吃的酸菜、洋蔥和韭菜,跟肉類都很搭,也超好吃的。1450520  

4

我的酸菜和大胖D的洋蔥,酸菜加上一點辣椒,又酸又辣又好吃,排餐上桌前都不知道吃了幾盤了。

5

無論什麼時候來,都是這麼多人的赤鬼,想吃,還真的要有耐心。

6  

大胖D幫我裝的湯,可是看見漂在上面的麵包塊,我突然瞬間地失去食慾,

結果,還是他自己慢慢地吃掉了。安慰  

7

每次都吃雞排的我,這次改成了日式黃金雞腿排飯(NT310),

先上來的是生菜沙拉,我選的是芥末和風醬。

生菜都還算是新鮮,份量也剛剛好,還有一球馬鈴薯泥,我覺得太甜。

帶點嗆辣的和風醬,讓本來討厭吃生菜的我,整盤都吃光光,其實也沒多少啦。

8

這是大胖D的餐包,他不喜歡,我就拿來吃了。

9  

我很喜歡赤鬼的餐包,雖然沒有爆漿,可是這樣的內餡加上剛剛烤好還有點酥的外皮,還滿好吃的。

10

大胖D的安格斯級無骨牛小排9盎司(NT390)。

看起來還滿讚的肉共有三大塊,鐵板茲茲作響,光聽聲音就要流口水了。

11

我們都有的茶碗蒸,吃過幾次赤鬼,對於茶碗蒸還是完全沒輒,

太軟太軟了,雖說可以配飯一起吞,但今天完全沒辦法吞下去,所以就放棄了。189bbdde  

12  

來了,我的主餐,雞腿排氣勢磅礡地上場了,還冒著煙,油亮的皮,看起來好好吃喔。1494110303  

13

這是配菜,一小塊的魚,雖然還滿好吃的,可是好小塊喔。

14

有兩種配料和兩種配菜,配料有蒜頭片和醬汁,我是覺得肉不用沾或配任何東西就很好吃啦!

另外兩小盤的菜是海帶芽和豆皮炒毛豆,老實說,我覺得兩個都不優,味道並沒有看起來的好,

所以我都只有嚐一口就回到了酸菜的懷抱,酸菜才是王道阿。

15  

土瓶蒸,裡面的料頗豐富的,但湯頭,還真的不是我的菜,不熱,也沒有香氣。

16

所以我直接放棄了其他的配菜,認真地享用我的主餐。

赤鬼的肉質是真的沒話說,煎的酥又脆的皮,真的是好吃到不行。雞肉也不會乾澀,肉汁好豐富。

17

傳說中的越光米,是真的閃著光澤,吃起來也很不賴,粒粒的,非常有彈性,我喜歡吃這樣的飯。

18

所以,我後來就是一口白飯配一口雞肉,然後偶爾配些酸菜,這樣吃,感覺真的很讚哪。4a754ede44fe7  

19  

今天沒拍到辣椒,其實,赤鬼的辣椒可是一級棒的喔,裡面還有小魚干,喜歡吃辣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肉只有沾上一點點,就美味到不行呢,不過因為還滿辣的關係,所以還是要適量才好。

 

以往來到赤鬼,吃的都是酥烤雞排

這次特別選套餐來試試看,除了肉和飯以外,對配菜有點小失望,7f5341cc  

不知道是我狀況不好,吃不出他們的美味還是怎麼樣,總之,這次有很多都沒吃完,

還真的很浪費,但還是為了吃好吃的雞排,還有酸菜來到赤鬼排隊的。

 

赤鬼。炙燒牛排(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603號

電話:04-22429933

官網:http://www.akaonisteak.com/

我們の享用時間:102年03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