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我們都喜歡義大利麵,當娘說要跟S同學一起吃個飯,於是,我們就相約在這裡了。1315447365  

2

我喜歡義大利麵是第三次來,這邊的氛圍,還有服務人員的態度,給我們的印象都相當良好,

有時候,吃飯就是這樣,氣氛對了,人對了,什麼都對極了,但其實料理也不能太難吃啦!4a754ede44fe7  

3

臨時定位的我們,還好還搶到了樓下的位置,裡面有些暗,桌子和桌子的距離也挺適當,

所以我們都能放心的聊天,好好地珍惜這接下來很難得能再聚在一起的時光。

4

今天的二樓,在我上來拍照的時候,都還沒有人入座,二樓的裝飾,其實比一樓更活潑些,

也有繽紛的壁畫和色彩,第一次的約會就是在這邊呢。 

5

我們今天吃除了娘以外,都點了我喜歡套餐,就是主餐+NT135,先上來的是麵包,配的是番茄起士醬。

娘超愛他們家的麵包,烤的酥酥香香的,不用沾醬也滿有味道,外酥內軟綿,吃起來不會乾。

6

濃湯加蓋子是要加價的,但我好喜歡吃這個酥皮,所以必點酥皮濃湯。

9

而且酥皮還要單吃,我就這樣一整塊撈起來放在旁邊的盤子,一口一口享用著烤的超香的酥皮,

幾乎一出爐就端上桌,所以濃湯的熱氣還不致於讓酥皮變軟,還維持著剛出爐般的酥脆。1819624435  

8  

他們家的濃湯味道還滿濃的,料也滿豐富,只是味道還好,但沾著麵包吃,麵包就是另一種口味了,也不賴。

這樣的濃湯,只要不太奶,就是奶味不太重的,我都還滿喜歡的,還吃的到芹菜的香氣,料真的是口口都有。

7

德國香腸酒醋沙拉,之前也是來吃這道沙拉,還記得柚子吃到德國香腸的開心表情,所以我又點來吃了,哈哈。

紅酒醋的味道調味的剛剛好,不會太酸,雖然不是很喜歡吃草,但這樣的醬汁我還滿喜歡的。1775465359  

10

s同學的辣牛菲力手工寬麵,上面滿佈著的起士,看起來很美味,很可惜的我不能吃牛哪。

11

TU的檸檬奶油海鮮義大利麵,TU說海鮮都好吃也新鮮,加上檸檬的提點比較不會腥味,

但她說,如果能炒辣一些些,會更好吃啦。

DSC05425    

娘的燉飯,後來才知道她點錯了,她想吃的是麵哪,結果沒想到點成燉飯,也只好將就著吃了。

13

我的蒜香辣炒燻鴨義大利麵,很難忘記這樣組合的義大利麵,所以再次來到我喜歡,不加思索就直接點了。

14

有大量的蔥蒜絲、彩椒,看起來配色真的很漂亮,最重要的是這個口味我真的很喜歡,

就是蒜香,沒有太多和雜在一起的味道,很單純的清炒口味,更能吃出配菜的原始味道喔。

燻鴨肉很好吃,燻的很香,肉也不會太柴太乾,義大利麵很有彈性,卻充滿了清炒過後的好味道,

而且其中一些九層塔的提味,香氣十足,我真的一下子就全部吃完了。fjumonkey (0)  

15

接著就是飲料時間啦,s同學點的咖啡,綿密的泡沫上面還有巧克力粉灑了顆愛心。

16  

香柚冰沙,真的好冰,滿嘴都是柚子的香氣,也有吃到一點點的柚子皮,很快就喝完了。

17  

還是覺得不賴的晚餐,套餐一頓吃下來也是很撐的,尤其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什麼都好好味哪。

 

這時候還不會覺得要分開有什麼好難過的,但當你知道有天,你將不再在習慣的地方見到他,

甚至只是吃一頓簡單的飯都很難的時候,應該更珍惜在一起的時間的。tn_不要啊  

 

我喜歡義大利麵  MiPiace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606號

電話:04-23785471

我們の享用時間:102年04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能連結到粉絲專頁喔~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