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終於也能出遊玩耍的小咖啡,比我還舒服地輕靠在枕頭上,享受這難得漫遊城市的小小假期。爽  

IMG_6012  

不知道為什麼,來住宿這個禮拜的台北飯店超難定,

不過還好終於找到了落腳處,這樣就不用擔心沒地方睡覺。

這一次我們訂了兩間房間,不過可能因為比較龜毛的關係,

請飯店的櫃台人員幫我們換掉位於角落和走廊底的房間,

不過也因為客滿的關係,我們和朋友位居在不同樓層,所以要找的時候很不方便呢。NO~~  

這一間是我和TU的房間,裡面有兩張單人床,

這對我倆來說比較適應,畢竟平常在家就都是各睡各的嘛!

3    

房間感覺不大,但其實這樣的空間也算是足夠,剛check in時是下午,背光的關係讓房間有點暗。

放了兩張不同的椅子,但我們最後都搶著要坐右邊那一張,怎麼說都比較舒服阿。

也有迎賓水果,我們帶回家吃時才知道這水果還滿會挑的喔,都很甜哪!1819624410  

4

然後就是梳妝台和電視櫃,電視也不大,但還好我不是個愛看電視的人,

在tu床的前面,這樣的大小就夠她看了。

IMG_6024  

整間房間的大小、走道和擺設就差不多是這樣,不會太過於侷促。

7  

接下來看見朋友的這間,我們才真的扼腕,平平是同樣價錢,為什麼他們的感覺比較好?

而且,櫃台人員有特別說過,

這一層的房間是有重新裝潢的,所以感覺比較新穎,就連空氣的味道也不一樣啊。

8

就連這張椅子,還有個可以放腳的的地方,說多舒服就有多舒服哪。

9

而且,他們居然有浴缸可以泡澡,會不會太好啊,客滿的關係讓我們就算想要再換房也沒辦法了。

10  

浴室內的備品一應俱全,吹風機牙刷牙膏等等的就在洗手台下方,

一天走下來,最大的幸福莫過於能夠舒舒服服地洗香香、泡個澡了。

12

更讓人搥心肝的是,他們居然有免治馬桶!天啊,會不會太舒服阿。

11 

雖然附贈的這些茶、咖啡等等都一樣,但光是浴室就讓人覺得等級大不同呢。

13  

他們房內的書桌也比較長一些,看起來就比較有氣勢,

逛過一圈他們的房間,我們也只好飲恨然後默默地走回房間。Orz  

14  

飯店走廊和擺飾,其實福華大飯店的房間數還算多喔,可是今天居然大爆滿,真的是很可怕。

15  

當我們兩個很黯淡地走回我們的房間時,我可能是太過於失望了,所以連浴室內部都沒拍到,

只有拍到這兩張放置備品的位置,

這裡用的備品可是歐舒丹的喔,這樣的確有彌補到我們兩個小小受傷的心靈了。kekeke  

DSC05903  

電視下方的冰箱,裡面的全部都要錢,櫃子另一邊是放置茶、咖啡的地方。

IMG_5951    

飯店內的電梯有幾座是透明的,剛剛好可以看見餐廳,

這是用自助早餐、晚餐的地方,燈光美,氣氛也不賴。

這一晚,我們也在福華飯店內用餐,下一篇會介紹。

而雖然我們在裡面洗了香噴噴的澡,也挺舒適地看了電視,享受了不錯的時間!

巴特~~但是吼,我一定要說一下,為什麼他們家的枕頭這麼軟?

就算我用了兩個再加上大浴巾,還是完全沒有支撐力,

整個晚上在那邊翻來覆去,怎麼喬就是喬不到一個好的姿勢可以睡,

床是很舒服,但那個枕頭怎麼可以軟成這樣?

所以我們的晚上,是在TU感冒流鼻涕外加鼻塞也睡不著的情況下,就這樣溜走了。大俠落難  

DSC05960  

雖然一切看似都還不錯,但那枕頭卻讓我無法成眠,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

總之,這是一個讓我難睡到無法忘懷的夜晚。007  

還有阿,我們一開始要找福華大飯店時繞了很久都找不到入口,雖然附近有美麗的林蔭大道,

但卻讓我們有著明明看著飯店在眼前,卻不得其門而入之苦。

真的是好不容易才進到飯店裡住宿的,沒辦法,非本地人對於交通就比較狀況外了。

 

台北 福華大飯店

地址:臺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 

電話:02-27002323

官網:http://www.howard-hotels.com.tw/ 

台北福華官網:http://taipei.howard-hotels.com.tw/%20  

延伸閱讀:珍珠坊,用晚餐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