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會來到珍珠坊用餐是因為晚點朋友要去看演唱會,所以就選擇在飯店內找家餐廳用餐,

先墊墊肚子晚點要回來飯店集合時,再另外吃宵夜就行。

首圖是菊花普洱茶,非常清香濃郁,不苦澀。 onion_icon_25  

2

筷子上印上了福華大飯店的名字,服務人員也在第一時間內送上菜單,詢問想喝的茶,鞠躬後就離席。

3  

接近傍晚,只坐了幾桌客人,在這邊沒看見推車,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餐就好。

4

香煎蘿蔔糕,只有三塊,剛煎起的顏色看起來超可口,

吃起來也如想像一樣,咬感紮實,吃的到臘肉和其他食材等等,

沾一些醬油更好吃,而且皮煎的超香酥的。

5

蠔油脆玉蘭,其實就是蠔油芥蘭菜,我好喜歡這樣的作法喔。

6  

芥蘭菜吃起來是脆的,纖維完全不粗,一咬就斷,

蠔油非常香濃,配上川燙過的芥蘭是再好吃不過了。fjumonkey (3)  

7

香蘋明蝦鬆,多種食材切成丁或塊或碎末,感覺超澎湃的。

8

這是配上蝦鬆的生菜,服務人員先讓我拍照,一會兒才拿到一旁幫我們做分食的動作。

9

綜合拼盤,對這道菜我是比較沒有印象,因為我只有吃燒鴨肉和旁邊的泡菜而已。 

10

蘿蔔鮮蝦臘味炒飯,雖然說是不太餓,但看到這盤炒飯上桌時,我還是吞了口口水。

炒飯粒粒分明卻不乾,一些鮮蝦還有臘肉,所有的食材炒出來都非常好吃,調味也很適中,

總之是盤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炒飯。

11

我剛剛說的燒鴨肉,非常入味,鴨肉很甜,一咬下就有肉汁,

尤其是那塊皮,又酥又香又脆又好吃。1819624435  

12  

福華蝦皇餃,每次來港式餐廳必點的菜色之一,晶瑩剔透的蝦餃皮,看起來美麗極了。

13

剛剛才分好的蝦鬆,看起來料很多阿,而且包在生菜裡頭,超重的,要趕快包好趕緊來咬一口。

14

我放在小盤子內,因為單手拿料一直掉,所以打算先吃掉一些料,等等再包著生菜入口。

裡面有蝦子、脆培根,還有一些我看不出來也吃不出來的料,但裡面的亮點是蘋果,

炒的熱熱的料,夾在一起吃每種味道都融合在一起,蘋果帶來了脆度,再包上生菜就更讚啦!1819624435  

15  

瑤柱蝦燒賣,個頭不大,咬起來卻充滿了海鮮的鮮味,小小一個燒賣,卻有很豐富的層次口味喔。

16

豉汁鮮鳳爪,吼~這鳳爪真的是太美味了啦。

17

蝦餃非常紮實飽滿,一顆就滿足;鳳爪經過了長時間的熬煮,入口即化,醬汁濃郁全都巴在鳳爪上,

每一口都好有味,每一根骨頭都要仔仔細細嗑乾淨。d16c4689  

18

雖一盤才幾隻鳳爪,可我又獲得了一隻,這次也一樣慢慢地、仔細地品嚐它的滋味,真是好吃。

雖然一頓飯吃下來不少錢,要結帳時要記得跟服務人員說一聲是這邊的房客,這樣還可以打九折喔!

19  

沒有在預期內來到珍珠坊用餐,卻出乎意料的好吃,每種東西口味都非常到味,

惹得我們回台中還茲茲念著不知道在哪可以品嚐到一樣好吃的港式風味呢!太高興啦  

 

珍珠坊@台北福華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2F

訂位專線:02-27002323#2207

福華大飯店網址:http://www.howard-hotels.com.tw

台北福華大飯店網址:http://taipei.howard-hotels.com.tw

珍珠坊網頁:http://taipei.howard-hotels.com.tw/CT_Taipei1.php?Psn=135

我們の用餐時間:102年05月 

延伸閱讀:福華大飯店住宿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