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因為沒有店名,所以我大概是觀察了超過一個月,才敢踏入這家生意很好,賣很多東西的早餐店。

首圖是我最喜歡買,到現在也還吃不膩的蛋餅。1176705170  

19

這是我偷拍的,可以看見煎餃阿,蛋餅、荷包蛋等等,其實原本都是滿滿的喔,只是都被買光了。189bbdde  

20

這邊也有炸物,像是薯餅、熱狗,火腿、後方有肉片。下方還有吸油的土司邊。

當然也有預先烤好各種口味的土司、厚片,都在最前方喔,都是自己抽了塑膠袋就能裝一裝結帳了。

IMG_7451  

最厲害的是這裡還有賣麵啦,現煮的喔,我看每天老闆都超忙碌的,因為很多客人要客製化的麵,

要菜、不菜的,要乾還是湯的,通通都可以。

21  

除了這邊溫的飲料山以外,也有冰的,只要在結帳的地方跟老闆點一下就可以囉。

18

我是看了很久,都沒發現店名,而且這店只有開早上而已,下午會有其他的攤販來賣。

17

因為很多選擇,除了蛋餅以外,我都會搭煎餃或蘿蔔糕,也有時就吃蛋餅一個。

像這次,我吃的是一個蛋餅(NT20),兩個煎餃(NT7),加上一杯紅茶(NT10),

醬子吃飽才要NT37,真的超實惠的啦,老闆還會要我多點一個煎餃,因為三個是NT10,

但很奇怪,試過很多次,多那一顆煎餃,就真的是飽到不行ㄋㄟ,所以最多就是兩顆煎餃。 1775465359   

15

趕快來吃吃這煎的酥酥的蛋餅吧,蛋餅應該有三種可以選,這種的是看的見皮,

另外兩種是把蛋翻在外頭的,所以很好辨識,蛋翻在外頭的有原味和玉米兩種,通常玉米都比較快賣完。

我有淋醬油,所以看起來顏色比較深,他們家的蛋餅皮好酥喔,而且很有嚼勁,咬下去會喀茲一聲,

充滿了餅皮和蛋的香氣,尤其是帶焦的地方,更香更酥,這樣一個蛋餅很紮實哪。154218d4  

 16 

就算吃到後面幾塊也一樣,不會因為加了醬油而變得軟趴趴,一樣好吃的哪。

12  

接著是煎餃,我很久沒在早餐店吃煎餃,可是這邊的煎餃每次一上,一下子就被掃的只剩幾顆,

所以就算怎麼不吃豬肉,也想買來嚐嚐看阿。

14  

很完美的底部,煎的很漂亮,但偶爾也會出現烏漆嘛黑的底部,所以就要挑一下了。

13  

裡面的餡料雖然不算豐富,但吃的到高麗菜的脆,肉是還好,沒什麼腥味,

但跟蛋餅一比,我還是喜歡蛋餅多一些,喜歡煎餃的人就可以多吃一點了。

IMG_7732  

然後是那天找不到煎餃,買來增加份量的蘿蔔糕,不過這份量是真的滿多的了,

蘿蔔糕外皮煎的很脆,對一個還買蛋餅來配的人來說,真的是多了很多,

雖然口味就是一般的蘿蔔糕,但早餐能吃到像這樣還不賴的味道,感覺就很讚哪。

 

在這邊,除了不能自己煮麵以外,其他都能自己來,

我也都自己選好了以後,拿著剪刀自己剪成小塊的比較好吃,

選擇滿多,價錢也不算貴,就可以吃的飽飽的上班,這樣不是還不賴嘛?4a754ede44fe7  

 

無名的早餐店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三段和興華一路交叉口(潭子郵局對面)

我の享用時間:最近一次102年10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