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時候,是想紀錄一種氛圍,看著照片,甦醒的不僅僅是食物的香氣,還有濃得化不開的思思念念。

許久沒見面的聚會,居然能約在名氣響叮噹饗食天堂,真的好久好久,沒見到這些人哪。1819624410  

2

已經來吃過兩次的饗食天堂,心裡面大多有個底,有什麼我喜歡吃的,等等都得先來去排隊。

我們是好幾張桌子併在一起,雖然沒有全部聊到天,但光是看見這些人,心裡面就暖呼呼的哪。

3

來饗食不吃生食很可惜,但我就害怕生食的那種咬感,所以還是專攻熟食為主。

饗食天堂的炸物我真的覺得還不錯,食材使用的不同連帶著連炸衣都不一樣,

像我特愛他們家的炸蝦和地瓜,

第一輪就把它們都網羅回來,地瓜能吃到地瓜的甜味,炸蝦也不會太小隻,麵衣不會扎口。003  

4  

連烤魚下巴都有,一塊一塊慢慢烤過,再仔細地堆疊起來;

除了生魚片以外也有冷盤,還分成一小份享用方便;

這次來還看見了粥品,在電磁爐上加熱,添好了粥品以後還可依喜好加入蔥、蒜絲,感覺很不賴。

5

我對壽司完全沒有抵抗力,就算知道很佔胃的空間,我還是拿了幾塊海苔口味的來吃。

6  

熱食超多種類,像我吃不牛也不用擔心,餐點前面都有寫名稱,小心不要拿到就好。

7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爐的酥皮濃湯,看到這個蓋子真的就失心瘋了,感覺好好吃的樣子,

不過,依以往的經驗來說,喝完這碗濃湯其他都不用再吃了,所以我拿來拍照,再分享給同行的友人。

8

饗食天堂的披薩是現烤的,超好吃,所以常一出爐就被搶光了,

我可是在那邊等了三次左右,才遇上一次出爐,

就拿了一塊回來吃,薄皮的披薩熱呼呼的真的很站,起士也有乖乖牽絲,

料也許沒外面的披薩店如此豐富,但每口都還是吃的到食材;happy  

蝦壽司是我的愛物之一,一定要加很多的挖撒必,一次吃兩個也是很恐怖的,感覺吃下去就要飽了。

9

很多種的飲料供選擇,連咖啡機也有,

也有提供瓶裝的飲料和啤酒,通常都是有氣的啦,怕脹氣的話就乖乖喝果汁吧!

10

美好的夏天晚上,太陽還捨不得走呢,位在大遠百11樓的饗食天堂,

幸運的話,能看見落日和萬家燈火喔。

11

我千辛萬苦排隊的排餐,居然是牛肉,馬上轉讓給坐對面的uling小姐。

12  

這也是uling小姐的,一看就知道跟我喜歡吃的style完全不同,

不過現在看見這個餃子好想試試看喔。

13

烤好的香魚,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阿,肉質很嫩很嫩,但要小心不要弄破肚子了,會苦苦的;

旁邊的筍子是夏天才有供應喔,自己慢慢剝皮,沾著胡椒鹽就好吃了,筍子超甜。kekeke  

14

我又拿了筍子和蝦壽司,哈哈,那個粥只是拿來嘗味道的,可是真的很鮮甜喔,是鴨肉粥,非常讚。

烤鴨是我請他幫忙切的,鴨皮烤的有點老,但肉汁很多,也不會太柴。

到這邊,幾乎已經八分飽了,剩下的肚子是要來給甜點、水果和冰淇淋的。

16

永遠都人擠人的Haagen-Dazs 冰櫃,冰很硬要使用蠻力阿,不過我是為了吃脆皮甜筒來的。

一球配一個甜筒,超享受的。哇  

17

這是坐在我身邊的yuki小姐,看到這盤我差點沒昏倒,

話說,這時她還挺著大肚子,孩子都生了我的食記才生出來,嘿嘿,

我還是請她先用,再跟我分享哪種好吃。

18

今天的水果我超滿意的,該酸的酸,該甜的甜,光是那個奇異果,我就吃了好幾個!

19  

這是經過yuki小姐推薦的蛋糕,一種是巧克力的,另一種是帶有柚香的蛋糕,兩種都不太軟,

蛋糕體很紮實,巧克力的帶有苦味,不太甜;有柚子香的那塊還滿令人驚豔的,味道挺不賴的說。

 

整體來說,饗食天堂的菜色和調味都依舊在水準之上,

吃了幾次唯一覺得比較有意見的應該是座位的安排,

餐廳呈現長形的,連帶著座位安排也是如此,所以想吃不同的東西,可能要跑很遠,

但這也許是為了讓我們能吃更多的原因,哈哈。haha1    

到了這個年紀,吃到飽的餐廳,吃得夠不夠本已經不是重點,

有沒有享受其中的美食反而是現在所在意的。

 

而未來的某天,我也許會忘記今晚吃過些什麼,

但聚在一起的這些人、說的話,我一定不會忘記。磨  

 

饗‧食天堂@台中大遠百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大遠百11F  

電話:04-22585006 

我們の享用時間:102年5月 

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 

延伸閱讀:美味聚集的殿堂,饗食天堂(台中大遠百)

(台中)姊妹的午餐約會@饗。食天堂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