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整個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機+酒的行程,7月29日下訂,8月1日我們就踏在澳門的土地上了。

上一次來澳門單單只是因為飛去上海在這邊轉機,所以對這個小島完全沒有印象,

這次怎麼說都要好好地走走,還沒起飛前拍的機票照片,

這真是個大烏龍,我和TU被分在兩排座位最邊,Orz  

不過,這次飛行應該是目前坐過最刺激的飛行了,出發前才知道有颱風來襲,

只知道沒有影響台灣,想不到是往香港澳門那邊去啦~~

2

當飛機降落在澳門機場,剛剛在天空多盤旋、上下震動的刺激飛行,讓我要剉死了,

我都不知道飛機只是停在跑道上而已會讓我如此的感動阿,大俠落難  

看看上頭的雲層就知道,澳門今天高掛1號風球。

 先來看看第一天的行程,不過光是坐飛機、到check in就幾乎已經是一點多的事情了。

1  

 還好澳門機場都有酒店的接駁車,其實剛上接駁車之前還下了場大雨,我和TU沒人帶雨傘,

 淋的一身狼狽,還好接駁車很快就來了,不過一下子就帶我們來到威尼斯人酒店。 

 3  

所有的接駁車、計程車都在飯店的西翼,而我們從機場過來的會在東翼,也就是酒店大堂下車。

4  

第一天幾乎沒什麼行程,就只有解決網路、去官也街走走,晚上則去了漁人碼頭,就回到威尼斯人了。

2-2

第二天,雖然有帶行程表之類的東西,但幾乎沒派上用場阿,只有地址有用而已,哈哈。

怎麼去、搭乘什麼車子、接著怎麼走,都是在澳門再用網路查的,

接著去的每個地方都會提供我們去的交通方式喔。

5  

在議事亭前地,因為下大雨的關係,我和TU走失了。

只有我有傘,只有她有網路,我著急的自己一個人走到大三巴牌坊這邊找,

繞了一圈回到我們走散的地方,

還好,她有乖乖在那邊等我,不然這下子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NO~~  

這個小小插曲,我真的到現在都沒忘記那種恐慌,這一天的雨,真的下的讓人很悲傷。

6   

然後,這幾天的重頭戲之一,我們在新濠天地看了水舞間,真的是一場很精采的表演,

那時候的悸動,我真的到現在都還沒忘記喔,非常值得一看哪。爽  

3-3

接著就是第三天啦,這一天安排的是澳門旅遊塔和360度的旋轉餐廳自助午餐,

無論是澳門塔的風景和午餐,都很讓人難忘,也在安德魯買了超多蛋塔帶回台灣,然後,

晚上,在美高梅酒店看見了超漂亮的水天幕,完全是很充實的一天。GJ  

8  

站在透明的玻璃往下看,我的腳是真的在發抖,我看有小妹妹用跳的經過,我可是用爬的哪~救人喔  

9  

超級無敵景色的自助午餐,一邊用餐,餐廳也會跟著旋轉

還可以看見玩高空彈跳的樣子,真是太厲害了。

10  

美高梅(MGM)的水天幕,我會另外發文來介紹,照片還沒辦法呈現眼前壯闊的感覺喔,真的很棒!

4-4  

最後是幾乎完全沒行程的第四天,因為這天就要回家了!

11  

有鑑於第一天高掛風球讓飛行變得恐怖,所以我每天都在觀察天空,

第二天下雨、第三天晚上也下雨,我真的是剉在等,還好,回家的這一天,

天空幾乎沒有雲,是個大晴天,當然也不能忘記關心台灣的天氣,

兩邊都是好天氣,總算可以放心地飛,然後,幾乎在完全沒有感覺的情況下,抵達桃園,

也結束了這不算長,四天三夜的澳門之旅,接著會慢慢介紹這幾天去的地方、吃的東西喔。1775465332  

 

2013‧澳門印象 

2013/08/01~2013/08/04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