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我也忘記到底是為什麼安排漁人碼頭這個行程,我們去的這個晚上,剛剛好有個活動,

只是很可惜的,除了活動的地方和有餐廳的地方比較熱鬧以外,

其他都很昏暗,我們TU走得心驚驚。4a754ef38b9f4  

2

澳門的漁人碼頭仿歐美漁人碼頭的購物中心,也是一座主題公園。

我們站的地方是入口,因為我忘了拍地圖,

所以查詢了一下別人寫的網誌,右手邊是「勵駿碼頭」入口的羅馬館。

3  

左手邊這邊正在舉行啤酒節的是「古羅馬表演場」。

4

這明明是啤酒節的第一天,可是卻沒有什麼人,攤販就眼前看得這麼多,但有很多各國的啤酒倒是真的。

除了啤酒以外也有各國的美食可以品嘗,

但我和TU還是會怕吃到不新鮮的東西,所以決定邊走邊找餐廳。147  

5

這是會議展覽中心,我不知道是今天晚上的燈光不足還是?總覺得好暗,現場看起來也是。

6

我看見其他人的網誌拍起來都好亮,我還以為這邊的燈光很充足,可惜我在現場並沒有這樣的感覺。

7

有個超大的廣場,看的出來人不多,也許是平日的關係,但跟我的想像中有很多的不同。

8

後方就是我們搭接駁車過來的金沙娛樂場,這時看起來,還是那邊最亮。

9  

這個好像是勵駿馬頭的入口,羅馬館,旁邊還有噴水池,左右是都有商店但幾乎感受不到很熱鬧的感覺。

10

這邊就聚集了很多餐廳,我們也是在這邊找了家餐廳吃的喔。

雖然事先有查到一家餐廳,賈梅士葡國餐廳 ,我們也真的找到地方,但真的是太貴了,完全吃不下去,

還好後來有找到一間還不錯的日本料理,再單獨一篇介紹給大家囉。7025c083a7a35f27ae509bcbb9b62113  

11  

澳門的漁人碼頭離港澳碼頭很近,所以只要站在海邊,就能看見大船進進出出的,

不過今天真的是沒什麼人,我和TU兩個人走得膽戰心驚的,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了。

我查了一下地圖,我拍的這個應該是奧氹大橋,

晚上看是滿美的唷,不過我又忘記帶腳架了,所以簡單看就好啦。1176705170  

 

這一次來到澳門漁人碼頭老實說有點失望,跟很多網友分享的照片差很多,

現場也沒什麼人,我一直在想可能是我們在非假日的時間去的,所以才會比較暗一些。

但也提供給想去的人一個參考。

 

 

澳門漁人碼頭

從威尼斯人到澳門漁人碼頭:出酒店西翼大堂搭往金沙娛樂城的接駁車,下車過馬路就到了。

地址:位於新口岸友誼大馬路和孫逸仙大馬路的交界 

官網:http://www.fishermanswharf.com.mo/eng/

澳門四天三夜行程參考:請點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