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義大利餐廳,是第二次來吃,我記得第一次我們相約在美術館店,為了慶祝一個很重要的人的生日,

可惜我把照片給拍壞了,就算知道那是一種紀錄,卻在心裡留下了遺憾。1176698140  

在知道小義大利有中友店時,為了跟這對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立馬訂了這一家擁有歐式莊園風情的小義大利。

2

也許是因為我太晚定位了,所以我們的座位是安排在後方,其實我還是比較想坐在前面。

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哪,除充滿歐洲風情以外,也很像是窯,非常具有特色。

3

所有的裝飾,加上壁飾,都營造出一種浪漫的氛圍。

5

連廚房都設置在拱圈中,可以清楚看見出菜的狀況。

6

因為等人的關係,我在這邊反覆看了幾次的菜單,太多東西想要吃,卻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

直到朋友入座,我們三人都選了不一樣的主餐搭配成套餐,再一起分享不同的菜色。

DSC06858  

小義大利除了視線部分充滿的異國風情以外,就連天花板都有特別設計過,

跟一般都是平的天花板不一樣,用不同的弧形再交織著豐富的色彩,水晶燈有錦上添花的效果,更顯趣味。

7  

沙拉,雞肉撒上了起士和洋蔥,還有醬汁,感覺滿清爽的,我有先把洋蔥挑掉才吃,雞肉感覺比較乾一些。

8

右邊是幾片起士疊在一起,最好是一起吃啦,

但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起士的味道,所以還是一層一層分開吃,

一片起士夾一片番茄,味道對我來說就不那麼可怕了。147  

9

濃湯,撒了胡椒粉,湯的熱氣衝上來,加上胡椒粉,好香喔。

10

攪拌的同時,才知道這湯真的是濃到一個不行,料好多,一舀就是滿滿的料。

料很豐富,湯喝起來奶味沒那麼重,剛剛好是我所能接受的味道,但卻充滿了其他食材組合而成的甜味喔。

11

極品海鮮披薩,我們就點了兩個麵一個披薩分享,現在想起來,還真的點的有點多,畢竟才三個人而已。

披薩感覺是比薄片更厚一些,而且料真的很多ㄋㄟ,

我手拿起一片,另一手要扶著尖角的地方才行,不然會重的掉下來。1290892341  

除了有我不喜歡的橄欖以外,其他都正到不行。

蝦子、花枝、干貝、蛤蠣還有蟹肉棒等等,每口都好好吃,

尤其是那起士,完美地結合所有食材,一點羅勒的提點,真的很讚。1176698174  

12

紅茄老醋雞肉螺旋管麵,這盤醋味很重哪,吃起來味道濃郁,一入口時可能有點嗆鼻,但習慣以後就好。

麵條很有咬勁,我是沒吃雞肉,但麵老老實實地吸附了湯汁,非常夠味。

13  

我的主菜,白酒蛤蠣天使絲,這個我也喜歡,但如果能再加點辣椒就好了。

蛤蠣又大又肥,完全沒有腥味,

雖然名為天使絲,但卻充滿了彈性,味道非常好,蛤蠣也給得相當的大方呢。baa60776  

14

因為是分享的,所以我吃吃這邊、又吃吃那邊,把自己的肚子都撐爆了。

後來的分配是自己點的自己負責,所以我們都撐到一個不行哪。

15

接著是飲料,我忘記我點什麼了,去看了菜單也跟記憶中的味道搭不起來。

果香味很濃郁的飲料,但整體卻是偏淡,就是味道不夠厚,

下方有果粒,但我不敢吃哪,所以只有喝完飲料而已。

16

我們在這邊,慢慢地享用晚餐,一邊聊著過去的、現在的歲月,不知不覺時間就流逝了。

然後,約定了下次見面的時間,互道再見。

17  

在小義大利用餐,環境和服務品質都是叫人激賞的,但價格算是偏高,

而且還有許多我沒吃過的料理,下次還想來去試試其他菜色。

今天的照片都偏暗,因為餐廳裡面真的很暗,可能是為了氣氛使然,

而我也沒有特地調亮,所以看起來會有點吃力呢,對大家真不好意思。189bbdde  

 

小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30-1號

電話:04-22081329

我們の享用時間:102年06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