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不喜歡外食的老爸,居然跟我們說他想要切排餐,當下,很多想吃的地方是都確定訂不到位置了,

所以我們來到的是之前吃過,又拓展新店的紅敞,總是要幫辛苦的老爸完成心願嘛。1819624459  

2

大大的亮紅色,就是紅敞的菜單。

3  

打開的每一頁都有精緻的照片和說明,之前來吃都是選擇烤春雞,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

4

比起中港店,進化店的面積比較大,但裝潢就沒有中港店這麼特別,桌距也滿適當。 

5

餐前酒,就淡淡的味道,酒精味也不會太濃,感覺比較普通。

6

前菜-焗白酒干貝,碗裡總共有六個洞,所以是六顆小干貝。

吃起來干貝的部分是溫的,所以只好跟上頭的焗烤一起和著吃,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怕怕的。

味道偏淡,我是吃不出白酒的味道,但我喜歡焗烤焦一點的地方,咬起來脆脆的。

7

我們只點了三份套餐,這是娘另外單點的風味南瓜濃湯,黃澄澄的南瓜湯配上一點的吐司丁,感覺還不賴哪。

8  

我的普羅旺斯海鮮清湯,跟官網的圖片不一樣哪,現場使用的湯碗較小。

喝起來有點帶酸,應該是番茄的關係,湯頭有淡淡的海鮮味,料也滿多的,是非常清爽的湯品。

9

麵包有兩種口味,分別是香蒜法國麵包和紅茶麵包,雖然我們只點三份套餐,但每種口味都給我們四個喔。

10

紅茶麵包很紮實,上頭有淡淡的糖霜,吃起來是比較沒有味道,如果是配濃湯的話還可以沾著濃湯吃。

至於我手上拿著的香蒜麵包,有是奶油和蒜香的綜合口味,也是非常有咬勁,我比較喜歡這款只是比較小塊。

11

老爸的鮮蝦蔬菜棒沙拉 ,本來還以為蔬菜棒是超長的那種,

結果上桌時這麼迷你的蔬菜棒,真的讓我們笑開懷阿~tn_貴夫人a  

12

橙香優格水果沙拉,底部是美生菜,沙拉醬幾乎都留在上面,所以下方的美生菜就比較沒有味道。

水果新鮮度是夠,但建議還是要用當季水果會比較甜阿,沙拉醬調味的還不錯,但就是量比較少。

13

法蘭斯海陸雙拼(NT798),可以選牛、羊或雞肉來配兩隻明蝦。

14  

TU的百里香嫩烤春雞(NT598),已經切開了雞肉要跟我分享。

旁邊幾乎是滿溢出來的肉汁,閃亮亮的呢,外皮烤得好酥脆,醃漬過的肉單這樣吃就有味道,並不會太乾澀。

15

我還在享用她的雞肉,因為我的明蝦只有三隻而已,感覺比較少,哈哈。5115 

16

用一隻明蝦換來雞肉,這樣有雙重享受,還不賴。然後,我仔細地幫我的明蝦脫去的鮮豔的外皮。

明蝦去掉了沙腸和外衣感覺好小一隻,不過還好蝦子很新鮮,肉質很有彈性,這樣就好吃了。

只是,這樣的大小,吃完有點空虛哪。  onion_icon_61  

17

進入甜點階段。冰沁蘇打,其實之前喝過,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期待。

下方有類似果醬的東西,和蘇打汽水拌在一起,就甜甜香香的。

19

我的焦糖布蕾,上面的焦糖脆片很香,而且超甜的,下方的布蕾我覺得不夠滑順,奶味很重,但我沒吃完。

20  

整體而言,今天的用餐品質都算是維持紅敞的水準,

用餐環境也不錯,想吃排餐也可以考慮來紅敞精廚喔。

 

紅敞精廚牛排(進化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63號1樓之10(進化北路、五常街口)

電話:04-22084688

停車場:大衛道大樓地下二樓 

官網:http://www.redsteak.com.tw/about.asp 

我們の享用時間:102年06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