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T先生約會,是完全不用苦惱、不用顧及形象、不用想見面要聊些什麼來縮短沒見面這段時間的距離,

只要約了時間、地點,直接在店門口見面,什麼都不用顧慮這樣的自在。嘻嘻嘻嘻  

2

所以我挑了想吃很久的異鄉人,反正我說了算,好好先生T會配合到底的。

我約得很早,因為只剩這個時段有位置,想不到都還沒開店,店門口已經等了一堆人。

3

燈才打亮、店門一開,店員迅速地為每個定位的人帶位,而才剛開門,外面就有要等待座位的人了。

店內座位非常少,難怪都要預約,我想異鄉人一定是非常地好吃,大家才會趨之若鶩地。

4  

手寫的菜單,圖片也不是很精緻,但一看就知道這是什麼餐點就是了。

5

在我鼓吹之下,T先生點了漢堡肉咖哩飯加滑蛋(NT210),一看見這個漢堡肉上桌,

真的覺得對於不吃牛肉的人太不公平了,我也想吃吃看阿!Orz  

問一下T先生的食用心得,他說這塊漢堡肉雖然放在鐵板上煎,但肉汁非常豐富,而且絞肉打得很細,

所以吃起來並不會很乾,配上一點點的咖哩醬汁,真的非常下飯喔。

6

這是T先生的滑蛋包咖哩飯,漂亮的黃白色交融就好像打翻的蛋液直接倒在飯上,非常可口的感覺。

旁邊還有些醃菜做小點綴,至於深顏色的咖哩,是超過24小時以上繁複的手續所熬煮而成的。

光看這個樣子,我也超期待我點的咖哩飯快點上桌呢。kekeke  

7

因為除了牛肉以外只剩下豬肉可以選擇,

所以我選了我應該比較能接受的炸豬排咖哩加滑蛋(NT210)。

一樣擁有漂亮顏色交錯的滑蛋和長時間熬煮的咖哩醬汁,非常地吸引人。

8  

因為聊得太開心,所以我們在這邊又加點的可樂來配,總覺得可樂會帶來好心情哪。

9

豬肉的炸衣非常之脆哪,肉質軟中帶韌,需要稍微用力一點咬才行,

這個豬排,我應該沒辦法單吃,對我來說有肉味重了一些,

但如果沾著異鄉人的咖哩醬汁一起享用,就很棒。003  

10

我好喜歡滑蛋包飯,再沾一些咖哩醬汁一起入口喔,感覺有滿滿的幸福在蔓延哪!1819624410  

11  

雖然如此,我還是拿豬排把所有盤上的咖哩給沾的一乾二淨,這醬汁就算吃到最後也不會膩口喔,

但我最難忘的還是那片滑蛋裹著沾著咖哩醬的飯粒一起入口,真的是太讚了啦!

吃完這一份真的是又撐又滿足的,為了讓外面等待的人快點入場,所以我們用最快速的時間解決咖哩飯,

把用餐時間留給下一桌的客人,然後,又邊走邊聊往另一個可以說話聊天的地點前進。天鵝五  

12

春水堂的茶一向是我喝珍奶時的不二選擇,所以我們兩個人在人聲鼎沸的春水堂勤美店找到座位後,

一人點了一杯茶、加上一盤烤小卷,感覺就有如一世紀沒見過的人一樣,

聊到天荒地老還捨不得走,哈哈。haha1  

 

今晚的異鄉人,咖哩濃入心坎裡哪,價格也不算貴,重點是我們兩個都吃得飽飽的,

雖然能選擇的餐點不多,我覺得這樣很好啊,咖哩就是店的招牌,專攻好吃的咖哩飯,

這才是日本正宗的咖哩味啊!GJ  

 

食彩 異鄉人日本食堂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65號

電話:04-23019273

我們の享用時刻:2013年06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