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演唱會開唱之前聚一聚,似乎已經是這個團體不成文的規定,上一次吃過的維一義大利餐廳

這次選在momo百貨,日雜風格的Hana CAFE,完全讓人起了少女心哪。1819624410  

2

據說需要預約下午茶時段的Hana CAFE ,果真不同凡響,整間都坐滿了人,幾乎都是女生喔。

3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下午茶時間,我和TU才剛吃完台鐵便當,所以真的是來這邊喝喝下午茶的。

4

在餐點還沒上之前,我先來逛一逛,這邊除了裝飾得很日系風以外,連販賣的東西也是喔。

等待餐點的同時,可以到處看看,當然也有提供雜誌,但大部分都是日語的。 

6

據說是真的很難定位的Hana CAFE,在招牌的旁邊放了一本菜單。

5  

餐廳出入口的地方就有明白地表示客滿、需要提前預約呢。

這個角度拍過去,如果不說真的很難想像在百貨公司裏面,重點是,跟這層樓的店家比起來是有些突兀。

7

我點的香橙特調茶(NT180),使用佛手柑和橙皮,加入錫蘭紅茶,讓紅茶帶著果香味。

沒有加糖讓茶味有點淡,但香味入脾卻沒有在茶裡面顯示出味道,很可惜。

不知道是太熱門的關係還是,我們的鬆餅等了超久都沒有上桌,而且我要加熱開水,

第一次服務人員說好卻忘記,提醒了一次還是等很久,

我只好自己端著茶壺到出餐櫃檯請他們加,感覺不是很好。ㄚㄚㄚ  

8

坐對面的朋友吃的是Hana法式經典(NT250),

有法式鹹派、田園沙拉、法式烤布蕾和NT160的飲料一杯。

9  

這個應該就是Hana CAFE的招牌,英式下午茶(NT290/份),因為這是兩個人吃的,

上面的所有的點心都是雙份,所以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的價錢喔。哇  

10

最上層有餅乾、蛋糕,杯子裏頭的很像是碎的果凍,兩塊甜的餅乾,還有兩塊蛋糕。11

中間這一層,有兩小杯的濃湯、烤布蕾和麵包。

12  

最下層有沙拉麵包和沙拉,感覺好豐富喔,要不是沒有肚子了,還真想和TU點一份來試試看。

13

這是我們點的芒果鬆餅(季節限定)(NT160),

芒果塊散落在鬆餅上,再擠朵小奶油花,就變成了好吃的樣子。

14

我先來嚐嚐看,鬆餅是一塊一塊醬子的,像是水滴狀,從側面看非常厚實,還沾到了芒果冰淇淋,

咬一口,外皮好酥脆,接著是鬆軟卻紮實的咬感,鬆餅好香,比起蛋糕式的鬆餅,

我比較喜歡hana醬子傳統式的味道,芒果感覺是冷凍過的,還帶著霜氣,保持著新鮮。猴子跳夏威夷  

15  

像這樣沾著芒果冰淇淋也很好吃喔,要趁著冰淇淋還沒融化時趕快吃,這樣鬆餅才能保持著脆度。

 

很難定位的Hana,讓我們在週末的下午,享用了一段感覺還不錯的下午茶,

我帶了一本書,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喝著茶、吃著鬆餅,好不愜意哪。爽  

 

Hana CAFE@momo百貨(微風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南京東路momo百貨2樓

電話:02-27176267

官網:http://www.hanacafe.com.tw/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07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喔!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