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已經很久沒來7-11覓食,要不是因為要趕著上課、一時又不知道吃些什麼,

這時,就知道便利商店的好了,

買的是圖片看起來賣相極佳的泡菜嫩豆腐鍋,還在店內等了一下子才把燒燙燙的它給帶回家。WA  

2

急急忙忙地下車,拿在手裡的時候因為稍微壓到了,所以湯汁被擠了出來,媽呀,滴在大腿上,

不是只有燙可以形容,超燙的阿~

好不容易整理好,又發現褲子好臭,泡菜的味道全都黏在上面了!臭  

其實NT75和NT69沒差多少錢,但看起來總覺得比較順眼,超過NT70,還真的有點花不下去。

3

拿到上課的地方,準備要打開的同時才發現上頭有這個小標示。

為什麼7-11的店員沒幫我?NO~~  就直接這樣一盒給我,怎麼拿都不是,現在總算得到解答。

5  

打開紙盒以後,還會有個蓋子,不是很密合,所以一壓當然湯汁就泡出來,就悲劇了。

4

首圖就是剛打開的模樣,比想像中要好一些,至少食材都滿滿的,

肚子餓又加上等等要上課的壓力,一整個拌的超快的。

胡亂地拌一拌,就先喝一口湯了。

湯頭是我喜歡的味道,泡菜味很濃郁,至少有酸有甘,也沒有什麼人工味。GJ  

7  

豆腐大概有四塊左右,吃的太快我也忘記數了。真的是嫩豆腐,很嫩很嫩,但味道完全沒進去。

8  

粉絲不多,算是有入味,至少能帶來一些飽足感,如果是王子麵或科學麵就好了。

9  

泡菜,這個味道我喜歡,很夠味,醃漬的還滿入味的,夠酸,但不夠辣,還算好吃。大哥好棒  

10  

好像只有找到一片豬肉,我一邊吃一邊挖寶,無論怎麼翻找,就這麼一塊肉了。

因為怕吃完會很空虛,不喜歡吃豬肉的我,也只好來試一下,肉片比想像中要厚一些,沒有豬味,

但胖胖的地方很多,再咬掉胖的地方就剩更小塊了,沾些湯汁還算可以接受。

11  

玉米很新鮮,沒有ㄅㄛ ㄅㄛˋ,玉米粒也很大顆,吃起來也有玉米的甜味,是今天比較驚喜的。

13  

高麗菜,所有的菜中我覺得高麗菜和什麼鍋都是好朋友,今天在泡菜鍋裡面表現的也很不賴,

有脆度、有入味,量不多,有種不能大口大口吃的小遺憾。Orz  

14  

再給嫩豆腐一個機會,咬下去還是一樣,就只有豆腐的味道,跟泡菜鍋好像是兩個世界。

16

泡菜給的算是多的,至少每口都會吃到,這邊配的是黃豆芽,可能是要呼應泡菜鍋的感覺,

沒有是不適合,因為咬到時還滿突兀的,就頭很大一顆,哈哈。003  

17  

這是在盒子底下的熱量和成分的標示。

整體來說,以這個價位吃到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但份量偏少,

對女生來說應該剛剛好,我的話,可能要再加點其他料吧,不然很快就空虛了阿~挖挖  

 

7-11泡菜嫩豆腐鍋  特價NT69

我自己の享用時間:2013年12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