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有印象開始,已經很久沒隔那麼久沒到王品用餐,手上的餐卷一直擱著,

直到那天發現王品又更新了菜單,

我們又手拉著手,訂到位置以後來到這兒用餐,真的是久違了,王品。1819624435  

2

果然,菜單和之前看見的不同,原本的羊排消失以後,現在又出現在菜單上面,而且和鴨胸一起耶,

所以這次的選擇就是它了!

之前吃都不用看菜單就能點菜,這次多了幾樣新鮮的,所以認真地看了幾下。332f960b  

3  

氣泡香檳現在已經變成套餐的一部分,甜甜香香,跟以往的一樣。

4

麵包佐鵝肝和奶油醬,醬先上桌了,在王品不用擔心不夠吃,總是還有需要,就再直接上一份,

當然還是有限餐點啦,像是麵包、醬、和等等會上的梅子湯,這些都可以續點的。

5

五榖麵包和牛角麵包,如果有其中一樣不喜歡也可以換成一樣的。

6  

五榖麵包好紮實,每一口都有穀類,吃起來比較健康,

我很喜歡牛角麵包,又香又酥,小小一顆根本吃不夠,

想當然爾,我又續點了牛角麵包~哈哈。4a6d534c3cd48  

7

前菜-法式杏鮑菇沙拉,杏鮑菇是川燙過的,所以要沾旁邊的醬汁一起吃,

醬汁看顏色就知道是芥末醬,抹在盤子上看起來非常美麗,

這是老爸的,他總是可以把醬汁沾的一乾二淨喔。

8  

跟以往長得完全不一樣的鮮蝦水果沙拉,但只是擺盤換了,裡面的水果還是一樣,搭配優格醬。

9  

真的非常搞剛,水果切成一圈的,環狀的水果,裡面塞了許多水果小方塊。

一塊一塊的沾著醬汁一起吃,還不賴,但就是換湯不換藥,還是覺得應該選擇特別一點的水果。

10

來王品用餐,我總是最期待酥皮海鮮清湯,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酥皮搭配清湯,

但王品的海鮮湯,真是我總是念念不忘的,所以來這裡湯品從不做他選。4a754ede44fe7  

11

眼睛馬上被娘的松露翡翠海鮮濃湯給吸引了,因為我還在拍我的清湯,所以沒拍到湯碗底部的食材。

12

就已經是這樣的完成品了~不過感覺還不賴,又濃又香的,娘也全部喝光光。

13

現在除了幫忙把酥皮拿到另一個盤子上,居然還幫忙捲好並切好,

雖然我知道原本整片拿起來吃很沒氣質,但這樣一捲一捲吃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而且是濕軟的那一面朝外,酥皮不就是要吃它的酥和脆嘛?為什麼變成這樣?189bbdde  

但海鮮清湯還是一樣的好喝,把酥皮拿掉湯冷的較快,趁熱喝會比較好,料也是很豐富。

有魚有蝦有花枝等等,每口湯都好鮮甜,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湯匙總是舀不到最底下的湯,不能喝完很遺憾。6184ceba  

14

接著就是主餐啦,先上酸梅、包羊排的鋁箔紙,這樣就不會弄髒手了。

15  

法式羊排佐櫻桃鴨,感覺還滿期待的,鴨胸看起來有點小,而羊排有四個骨頭。

第一次在王品吃櫻桃鴨,之前的香鴨給我的印象太過深刻了,一整個很難忘懷,

看見這次的櫻桃鴨感覺就很讚!

16

大約是八分熟的羊排,切開的粉紅色肉質看起來很棒,跟家人一起總是可以不顧形象地拿起鋁箔紙,

包著羊排,大口大口的啃著,連排骨連著的肉也要吃的乾乾淨淨,可以跟服務人員要蒜片,

這樣的羊肉配上蒜片最讚了啦。1775465359  

17

今天很驚艷的酸梅湯(冰的),我一連喝了好幾杯,據說是調整過配方,所以變得更好喝、更順口了,

尤其酸酸甜甜的味道加上碎碎的酸梅肉,好濃郁,好喝的不得了,而且完全可以去除膩味,

讓肉更好吃了,好想外帶回家喝喔。d16c4689  

18

櫻桃鴨胸,斷面果然呈現漂亮的應桃色,肉汁汩汩地流出來,而且肉質不硬,

經過烤過以後,肉汁依然豐富,且肉質不柴,慢慢咀嚼,鴨肉香都漫了開來。

19

水果上桌以後,就要接近尾聲了,這時的水果就會選當季的了,其中我對於葡萄有點介意。

20  

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擺盤看起來很有禪風,我的則是下方的烤布蕾。

21

我一向對布蕾這一類的甜點完全沒輒,這一次唯一想要吃的只能選這個,上頭的焦糖脆片是很香,

但下方的布蕾太軟嫩了阿阿阿~但剛剛看官網發現有新的品項,下次應該來去試試看。

22  

總是覺得還好的飯後飲料,奇異果芒果汁和蜜桃黑醋栗汁,果汁味道都有出來,但有點偏淡,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冰的關係?我還是喜歡酸梅湯多一些。

 

這樣一頓吃下來,真的相當的飽足,感覺菜色和服務都有變化,滿足了我先前的期待。

而難得的西餐約會,總是受歡迎的王品牛排,用餐的人總是很多,

有慶生的、有約會的,所以想要在擁有一小方較安靜的天地,是比較難的喔。

 

王品牛排 Wang Steak(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131號

電話:04-22012012(要先訂位)

官網:http://www.wangsteak.com.tw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08月

延伸閱讀:

Family Day。我們在王品

台中-王品 Wang steak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