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還記得s同學幫我買的傳香飯糰,早上帶來時,我們一人一個杯子放在蒸籠裡熱,

然後中午再一起享用熱騰騰沒變味的飯糰,已經好久沒醬子一起吃飯糰哪。baa60776  

位在潭子運動公園外的這家傳香超2代飯糰,

幾乎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在排隊呢,基於好奇的心態,我一試就成了忠實的主顧,哈哈。

5

就一輛餐車,可是賣的飯糰包的食材種類真的是無敵多,每天都可以試試看不同口味喔。

除了飯糰也有奶茶和豆漿可以配,偶爾也會遇到專程來買豆漿的人喔,想必一定很好喝吧。

6

這是上禮拜吃的飯糰,因為一直想著之前s幫我買的口味,想的是那時的飯糰口味,有玉米、油條、蛋和肉鬆,

想吃的雖然是牛蒡絲,到了門口點的卻是玉米油條蛋和海苔,一整個差很大阿~4a754ef38b9f4  

7

一顆NT30,可以看見紫米閃著非常漂亮的光芒,粒粒分明的米飯最吸引人了啦!

8

因為是自選口味,所以料就只有我剛剛念的那幾種,油條今天有點硬,而玉米跟紫米飯好搭配。

紫米有嚼勁而且煮的恰到好處,越嚼越有味道哪。

9  

最喜歡吃到有油條和海苔混合著米粒的部份,加上海苔的香氣,

總覺得有海苔口味的飯糰就是台中的飯糰呢,

都是因為從小大到吃過的育英飯糰害的啦~所以現在無論到哪邊買飯糰,少了海苔就少一味阿~154218d4  

2

這是之前買的,選擇飯糰口味還可以選擇要葷還是素,因為之前吃葷的吃到不喜歡的肉,

所以這次我買的是素的牛蒡絲飯糰加海苔(NT35),真要說的話,個頭是育英飯糰的一半吧。

3  

素食的料包的也很豐富,就我現在看除了主角牛蒡絲以外,還有紅豆絲、脆筍、肉鬆、油條、酸菜等等。

料真的多到不行,每種也都很好吃,而且在咬的同時,還有吃到好像有什麼醬的味道,我說不上來。

1

吃了半顆了都還有這麼多料,而且還出現了我說不出的食材,真的是很豐富喔,也都很好吃。

只是總覺得飯很少,料那麼多就要有更多的飯來搭配,每次飯都吃完了卻還有料,真的讓人很空虛呀。

一顆NT30,說不上貴,也算吃的飽,而且有那麼多種的口味可以選擇真的很讚吧!1775465355  

 

超二代傳香精緻飯糰@潭子運動公園(台中市潭子區勝利路上)

我の享用時間:最近一次2013年12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