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本也沒打算在360° 旋轉餐廳用餐,不過因為事先沒安排什麼行程,就想說打電話碰碰運氣。

用著買來的電話卡,TU很努力地打了電話,居然幸運地預約到星期六中午的位置!monkey%20(41)  

所以慌亂地逛完澳門塔後,我們就來到60樓的旋轉餐廳準備用餐,

因為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的。 

2

這是我倆的位置,四人桌,擺了兩人份的餐具,光看view就值回票價了。

3

話不多說,我們知道位置以後就各自出發去尋覓餐食。

這一站是最多人排隊的地方,有很多材料擺在旁邊,

原來這邊是現煮的米粉、麵等等,可以點自己喜歡的菜色,湯頭也有不同的可以選擇。

4

生菜區,光是醬汁較有好幾種,但是我對這個比較沒有興趣。

5

熟食和冷食其實沒特別分開,所以炒麵旁邊也是會放些涼拌菜,

因為是偏葡國風味,跟台灣的自助式餐點真的很不一樣喔。

6  

感覺是以涼拌菜居多,而且還滿多有牛肉的,我們不吃牛有點可惜說。

8

有湯還是粥類的,我已經忘記了,但左邊那鍋我有端回來喝。

9

除了現在看見的這些麵包以外,左手邊一籃一籃的也是麵包喔,就是一顆顆的那種,果醬自取。

10

飲料區,有點失望,就咖啡和熱茶,旁邊有檸檬片可以加。

11

很熟悉的壽司區,有芥末和紅嫩薑可以搭配,花樣也滿多種的。

其實看了一圈,很多菜色並不是很吸引人,或許是菜名、調理方式都很不同,所以真的很難下手。

12  

繞了一圈,我最先選的就是這碗熱湯,很像河粉的東西,可以加自己喜歡的菜,

湯頭有兩種,我還選了咖哩魚蛋,味道還不賴,只是湯不夠熱,這碗吃下去也是會飽的。

13

炒的河粉還是米麵,我記得是米製品,味道很好,麵條也很Q;

炒飯是泰國米,還是我們的炒飯比較好吃;

煎餃就一般般,但是壽司還不賴,那一小碗是很像海鮮類的粥品,湯頭很甘甜,不敢吃太多。

14

擺放餐桌的地方是會選轉的,所以常常記得菜在這邊,下一次去的時候,就轉到其他地方了。

15

用餐的同時,別忘了要欣賞外面的美景喔,來澳門這幾天的陰天,真是叫人覺得灰心哪。4a754ef38b9f4  

16

有剉冰機喔,感覺像是罐頭的水果、和一些可以加進去的食材還有蜜蜂和煉乳等等。

18  

這次我拿了很多的肉,就是鴨肉、雞肉、還有一點點的豬肉,想說不敢吃還可以分給TU吃。

還好這些肉類處理的都很好,有炸的、有白切灑胡椒鹽的,都很棒,然後我又吃了壽司。

19

才一下子,就走到這裡了,這樣看起來,小小的澳門島上建築密度好高喔!

20

兩盤料理,兩碗類似米麵的東西,接著就要喝茶和吃水果了。

紅茶味道很淡,西瓜還算甜,鳳梨就酸爆了。

21

我最喜歡吃的餅類,原本堆的高高的,任人拿取,旁邊有類似墨西哥醬料的東西可以配著吃,

而我是拿回來單吃的,很想試試看這種餅的口感。

22

炸物的地方,春捲還有丸子和煎餃,醬料準備的是很齊全的。

24

要走回座位時,剛好看見廚師在烤餅,請他讓我拍一下烤爐內部,

原來是將麵皮直接貼在爐壁上烤,難怪這麼香。baa60776  

25  

點心時間,旋轉餐廳的甜點算是多樣化,製作的也都非常精緻,還有馬卡龍可以吃。

26

我拿了三種看起來敢吃的東西,下方的小餅乾我忘記名字了,有點巧克力在上頭,還不錯;

那個馬卡龍,真的是甜到爆炸,最好吃的就中間那個芒果口味的東西了。

27

轉到這邊來時,抬頭看,剛好有人在做空中漫步x版,跟他們齊平時還不覺得可怕,

從下往上看,他們就漫步在這麼窄的步道上,想必除了大膽至極的人,不然都很怕吧!

28

幸運地,剛好拍到有人從上往下跳下來,不知道是高飛跳還是笨豬跳呢?而且這名勇者還是個女生喔。

在餐廳內,大家看見她往下跳,全都捏了一把冷汗,也都拍手叫好!good job  

29

擺放甜點的位置,現在看見還有派喔,也有楊枝甘露,在香港曾吃過一次(心得),這邊的味道也不錯,

可是通常最先被撈完的就是芒果了。

30  

中間擺放餐點的地方和邊緣的地帶是固定的,只有座位的地方是會旋轉的,

其實用餐的時間也都有感覺到餐廳在轉,震動並不明顯,只是餐點變位置後就要找一下了。

可以看見還滿刺激的活動,也能將澳門一覽無遺,只是菜色並不是很和我們的胃口,

也許因為360° 旋轉餐廳主打的就是葡國菜和印度菜,

所以我們吃不太習慣,但還是提供給想去的人參考。onion_icon_61  

 

澳門旅遊塔 360° 旋轉餐廳

網址:請點

位置:澳門觀光塔前地澳門旅遊塔60樓

如何從威尼斯人到澳門旅遊塔

①如果跟我們一樣先到澳門瑪嘉烈蛋撻:

 威尼斯人搭乘酒店穿梭巴士到港澳碼頭,轉搭新葡京穿梭巴士到新葡京酒店,

 接著到對面的公車站,搭32號公車可到澳門旅遊塔。

②從威尼斯人前往澳門旅遊塔:

 威尼斯人搭乘酒店穿梭巴士到新濠天地,轉搭穿梭巴士即可到澳門旅遊塔。

 (我們就是這樣從旅遊塔回威尼斯人的喔) 

澳門旅遊塔官網:http://www.macautower.com.mo/tc/home/index.html

我們の用餐時間:2013年08月

澳門四天三夜行程參考:請點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