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懇親的這一天,高雄炙熱的陽光熱力四射,中午這一餐,S同學為我們找的這家餐廳,

讓我們著實於眼之所見、口之所嚐都有了彷如貴客般的待遇及享受。1819624410  

2  

被群樹包圍的金禾別苑,是非常典雅的白色建築,淡淡散發的歐風,感覺非常有氣質。

進到門內,裡頭的裝潢更讓人驚艷,彷彿走進歐式餐廳,原來這是明星張信哲開的餐廳,

對於餐點和裝潢還有裡頭的藝術品都非常講究,裡面是客滿的狀態,我們真的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用餐。

3  

菜單像張報紙,裡面有很大的圖片,讓人一目了然。

4  

這是通往二樓的樓梯,連不用的廚具都非常漂亮,完全嵌入這裡的風格。

5  

二樓,我喜歡這個位置,旁邊圓形的窗戶,陽光照射進來,地板的反光也彷彿是幅畫。happy  

6

這裡有長桌,也有小包廂,非常適合聚餐,這些場景,很像是電影裡面才看的到的畫面。

7

明亮又大的化妝室,連梳妝台都如此有氣質,有種錯覺,在這邊梳妝打扮自己也能成為了古堡內的公主。

8

點的餐,以非常快的速度上桌,鐵扒澳洲紐約客牛排佐季節蔬菜及洋芋附紅酒醬(NT450)。

菜色的名稱落落長,但其實還滿直白的,光看名稱就能想像菜色。

S同學說牛肉熟度恰到好處,旁邊的洋芋鬆鬆軟軟好吃,還分了B同學一起分享。

9

我的蒜香辣味橄欖油清炒小卷墨魚麵(NT230),看起來還真好吃,也和菜單上的圖片無異。

10

麵條好q好有彈性,花枝也很新鮮,雖然是清炒的,但有海潮的味道,調味適中,也帶著辣度,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請他再加多一點辣,真的很夠味,我整盤都吃光光,好好吃喔。大哥好棒  

11

光是這一杯,就讓我沈醉了,這是水果茶,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方式,要自己添加糖,而且不小杯喔,

旁邊的杯子裡裝著碎冰,在黃橙色的水果茶倒進杯裡時,真的有香氣和視覺的雙重享受。  

13

忘記是誰的拿鐵(NT90),顏色看起來很不錯,而且有漂亮的漸層。

14

我的水果茶好優秀喔,裡面的水果都是真材時料,奇異果、柳橙、蘋果等等,茶味和果味都非常濃郁,

這麼大一杯,讓我喝的好開心哪。kekeke  

15

結果我們還加點了一份鬆餅,抹茶紅豆口味(NT140),鬆餅烤的太棒了吧!

抹茶是冰淇淋,中間有鮮奶油,旁邊則是紅豆,淋上一些煉乳。

16

鬆餅很像是海綿蛋糕,可是咬感更紮實一些,而且咖啡色的皮好酥脆喔,單吃可以吃到甜甜的香氣,

也可以沾著抹茶冰淇淋,或跟紅豆一起吃,都非常美味呢!

17.  

非常精緻美好的一餐,而且視覺和味覺都讓人驚艷無比,在這邊用餐感覺很享受,座位也挺舒適,

但就是人很多有點喧嘩,不然,一切都美好極了!

 

金禾別苑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

電話:07-2222133(建議餐前預約) 

官網:http://www.blanc-de-chine.tw/%20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08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