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來到懇親,跟好姊妹們一起逛夢時代,除了把OTZ的鞋子帶回家以外,還買了個背包,

背上它出門,完全讓我有重回學生時代的感覺哪,感覺好年輕說(自我感覺良好)。tn_貴夫人a  

2

對這個品牌其實不陌生,尤其是它的豬鼻子,一開始對它開的價格真的有點不能接受,

但知道它是MIT的,而且好心的B同學問我是不是真的很想要,確定我的心意以後一直幫我跟店員求情,

就獲得了一個還不錯的優惠,就把它帶回家啦啦啦啦啦啦~樂奔  

3

整個背包是硬挺的,一大三小的小袋子都是做出有空間感的蓋子狀,

這個標牌是真皮的,完全是台灣製造!

而原來我早在2009年的時候,就買過同一個品牌創立的ORANGE。

9  

就是背著的這個紅色包包,帆布的,非常耐用又耐洗,而且也幾乎沒有撞過包,直到現在都還有在背。

4

來看看這個包包的細節吧,它三個前袋有是藍綠格紋所組成的,多了這個不一樣的顏色,非常跳又活潑,

保證背上去,瞬間年輕了幾歲。tn_爽  

5

最主要吸引我的地方還是後面這兩道拉鍊,非常密合,做成防水的,有什麼比較重要的東西,

可以藏在這裡,而且是靠近我們的背,比較不用擔心被拿了而不知道。

6  

背帶長度非常長哪,像我這麼矮,所以前端留了很長一段。而且每條背帶最前方都是皮革,

扣環部分是古銅色的,感覺很復古,配上皮革部分,還滿特別的。

7

我原本問店員是否能夠放進我的MACBOOK PRO(13"),他說不行,除非是11"的,

回來我立馬試試看,天啊~居然塞得進去耶,而且厚度也夠,高度也不會刮傷我的電腦,

拉鍊又防水,這下子出去旅行就不用背兩個包了,非常讚!彎奸笑  

8

還有這個蓋子,我百看不厭,做得非常立體,就像一個大蓋子,把背包藏得好好的,真的很棒。

9

底部大概是這樣,硬挺的帆布材質很棒,不會太硬卻讓背包顯得有質感,

背包是束口袋狀的,所以一拉就幾乎都把包包給關起來了,再加上外面的皮帶和壓扣,保密是夠用的。

總之,是一個我非常滿意的包包阿,雖然官網是用男生來示範,但我背起來也不會太陽剛,

就是帥氣、率性的感覺,唯一的缺點就是那個束口袋的帶子,會掉皮屑,真怕哪一天被我弄壞了,

所以現在還是非常小心翼翼地使用中!d16c4689  

 

COLOR SMITH

我的這一咖:LONDON PROME 英倫學院經典系列之後背包

官網介紹:請點 

官網:http://www.colorsmith.com.tw/ 

 購於高雄夢時代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