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邊包著餅皮吃、又或吸吮著停留在指尖上的肉汁,無論哪種,一鴨二吃真的很方便,

只消再加個熱湯,晚餐就有著落了,挑個讓媽媽可以休息的晚上,跟著大家一起排隊買烤鴨。3  

2  

曾經吃過一次御記烤鴨,對於脆皮又多汁的鴨肉非常有印象,還有他們家的魯味,吃過一次就忘不了。

櫃台這邊排了很多魯味,冰箱裡的也可以選,等待烤鴨的同時,真的很容易失心瘋又帶一堆小菜回家。 

3  

雖然我已經電話訂購了,但御記烤鴨的人還是多到爆炸,所以只好在一旁等著。

工作人員的手完全沒停過,不過這邊是有秩序的,打電話或現場都是按順序給烤鴨的。

4  

風味小菜我覺得還滿划算的喔,一盒都是NT30,而且不是少少的那種,所以我也挑了幾盒回家。

5  

烤鴨真是越來越貴,這邊一隻要NT420,不過如果想著可以當兩種菜來吃,感覺可能會好些。

6  

這邊是採透明玻璃,很清楚可以看見裡面的過程,

遵循古法使用碳烤,所以裡面充滿了烤鴨和炒鴨的香氣呢。

7  

御記烤鴨位在昌平路和松竹路路口這邊,非常不好停車喔,就連我騎車都找不太到位置可以停呢。

8  

帶回家後立馬打開來嘗看看,以一盒NT30的價位,干絲分量算多的,有點香油的味道,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耶,也不會太乾,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附的辣椒,味道會更讚喔。4a6d534c3cd48  

9  

炒過的鴨架子,真的是噴香的啦!肉切的剛剛好,不會太大塊,比較好ㄘㄣˋ。

10

片過連皮的鴨肉,鴨皮烤的顏色真的是很棒,油亮亮的,肉汁還閃著光,肉質紋理感覺不會太粗,

也有附蔥段和甜麵醬可以包在麵皮裡吃,等不及的人也可以單吃啦,鴨皮脆香,肉質不澀,也不會太韌。 

11  

我喜歡單吃,而且附的麵皮一定要用雙層,

御記的麵皮一片是可以拆做兩片用,我手上拿這一片就看的出來了,

我一定要單吃,也不加甜麵醬,

先仔細地用麵皮把鴨肉包好,然後沾一些炒過鴨架子的湯汁,醬就很好吃了。1775465355  

12  

我還吃的手油油的。1775465359  

炒過的鴨肉別有一番風味,蔥蒜辣椒就這幾種辛香料加上獨家的醬料,就好吃的都要吮指了。

慢慢地啃將骨頭上的鴨肉,一定不要忘記將鴨肉夾起來時還要沾些湯汁,原本就有入味,

但沾一些湯汁會更好吃、更有味道喔,原諒我只有拍這張,因為急著要吃,手油油的不方便拍照阿。

13  

好像只有我會單吃鴨肉和麵皮,麵皮又厚又好吃,所以鴨肉至少要放兩片才夠,

他們家的鴨肉也沒有鴨肉特殊的氣味,每一塊肉都好甜好好吃,

一家子六個人一隻其實不太夠,因為太好吃了阿。

強烈建議要吃御記烤鴨的人要記得先打電話喔,才不會等太久,也不要忘了拎幾盒魯味回家配。good job  

 

御記烤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396號

電話:04-22424488

官網:http://www.uj-shop.com.tw/%20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11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