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了跟這個人用餐,真的是讓我費盡心思一整個晚上都在搜尋好料的,其實也不是因為他挑,

只是這是很難得很難得的約會,所以總是要為這份難得盡點心力,

於是凌晨一點,我望著八月江南燒的照片和別人的推薦流口水,

隔天立馬就趕快訂了位置,超期待的。衝啊  

2

很特別的蜂蜜茶,一入座就先上茶,味道很特別,但我無法跟蜂蜜聯想在一起。

旁邊的筷匙,筷子是不一樣顏色的喔,超特別,而且還滿好拿的。

3

八月江南燒得菜單,分成NT398、498和658的套餐,

我是因為前一天尋找的時候就已經決定菜色了,所以完全沒在看,一整個超急迫的。

4

兩個人很好分配,反正只要有兩種可以選擇的餐點我們就一人點一種,還可以嚐嚐對方的口味。

杭式沙拉有兩種可以選擇,這是水果優格,水果種類雖然不多,但優格醬十分清爽好吃。

5

杭州木耳,我對這個就比較沒有興趣了,所以是朋友吃,而我負責拍照。

6  

潮州鹵水,有豆干、百頁豆腐和海帶等等,不過滿小一碗的,滷汁很香,但如果能再更入味一點就好。 

7

山東燒雞,下方還有類似粄條類的東西,我沒吃,不過感覺還不賴。

11 

香椿芙蓉,上頭是香椿醬,下方則是蒸蛋,吃得出高湯鮮甜而且蛋香濃郁,香椿醬也提引了味道。

9

雪菜湯頁,就是豆皮湯,所以上張照片上的豆皮就是跟朋友分享來的喔,

雪菜不多,但讓湯頭多了點鹹味,豆皮有咬勁,也吸收了好喝的湯。

DSC00436  

鳳梨蝦球,雖然我對水果入菜沒什麼興趣,但這賣相還不錯,蝦球個頭不大,但還滿新鮮的,

淋上的美乃滋不至於太甜膩,新鮮的鳳梨帶來的清爽的感覺。

12  

據說是非常美味的牛肉起司,做成丸狀,咬下去還有肉汁哪,惹得不吃牛的我也猛吞口水。

13  

湖南臘味拌飯,每個人要加NT30,是一大鍋端到桌邊來,現炒的唷。

14  

桂花醋,是一小壺的,喝完了還可以續杯,醋感覺不夠酸,因為我太愛酸了,

不過有淡淡的桂花香,加上碎冰,剛剛好可以消除剛剛吃完東西口中的味道。

15  

在桌邊炒的臘味飯,真是太香了啦,如果喜歡鍋巴多一點,可以請服務人員多放一些時間,

茲茲作響的鍋子,蒸氣一直冒上來,實在是沒太多耐心等飯變成鍋巴,就忍不住要盛起來啦!4a6d534c3cd48  

16  

杭州一品鴨燒,是一整支的鴨腿哪~還有梅干菜阿~直接在桌前加熱,服務人員說只要滾了就可以吃囉。

17  

我還稍微拌了一下,很怕燒焦阿,還發現了白菜,整個湯汁衝上來的香氣,真是讚的不得了。

18  

雖然只有一點點鍋巴,但因為拌的很均勻,每口都有料阿,無論是蔥阿還是臘肉、臘腸的,都好好吃,

這樣一鍋飯再怎麼好吃,也是很難吃完,不過仗著我們兩個都超級有肚量,最後是分配著把它吃完了。

19  

神菇養身湯,主要就是金針菇,但用這樣的器具,感覺有點不搭嘎呢。

湯很清甜,湯裡的食材都很滑順,但實在是吃太多東西了,

端上桌都覺得只有一點點,累積起來也是很多的。5c745924  

20  

朋友點的湘味狠水牛燒,就是首圖的照片,拌一拌以後,也變成了這麼好吃的模樣哪,

超可惜的我不能吃阿阿阿阿阿~不然看起來好棒喔,而且他說超好吃的呢!4a754ede44fe7  

21  

鴨肉很輕易地就能去骨取下,肉質不乾,超入味的,湯汁很適合淋飯,但淋臘味飯就可惜了,

應該上碗白飯配的,而且梅干菜一點也不鹹,跟鴨肉超搭的;

白菜煮的好甜,吸飽了湯汁一起入口,超完美。鴨皮是脆的,把美味都鎖在肉裡了。眨眼  

23  

撐到不行居然還有紅豆湯圓,旁邊還有芝麻,一起入湯,會更香喔,

但我喜歡原味的,所以就直接喝了,紅豆是鬆卻不軟,顆粒都很完整,湯頭不過於甜膩,

配的居然是芝麻湯圓,真是甜到心坎裡了。1819624435  

243

好滿足,這是吃完八月江南燒新裡不停浮現的三個字,無論是驚喜感、份量和調味,

都讓人十分激賞,而且一整個衝動想趕快再來吃第二次呢。

裝潢也十分大氣,挑高的空間,桌距也很恰當,非常適合約會聊天聚餐呢,太高興啦  

但我覺得在如果餐點和器皿的搭配上還可以更好的話,就超完美了啦!

 

八月江南燒

官網:http://www.8eight.com.tw/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11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