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17

其實來到這家松記羊肉前,才去台南的花園夜市逛過,人潮多的讓我們打消購買任何食物的念頭,

於是又回到這個懷念的地方,點盤炒羊肉,配上一碗白飯,這才真的是讚啊!3  

2

已經晚上將近十點,用餐的人還是很多喔,點菜只消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就可以。

1

沙茶羊肉,最想念的就是這一味,縱然已經吃過晚餐,還是忍不住點了碗白飯來配。147  

8 

兩個人之中有個人不吃辣還真的有些麻煩,不然這加入辣椒來拌炒,該是何等的美味哪!

不過就算沒加辣椒也是夠好吃的啦。羊肉完全沒有腥味,巴住羊肉的醬汁沙茶味濃郁卻不膩口,

這配菜我總是忘記它的名字,但超適合拌炒這類的食物,而且還稍微吸了油,讓整體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3

因為有上次的經驗(食記),不會吃大骨的我們超級浪費,所以這次換點了當歸羊肉湯來吃,

這樣一撈,感覺還滿多肉片的,還加了薑絲去腥提味。

4

湯頭很美味,濃濃的中藥味卻不讓人害怕,羊肉片超新鮮的,而且很嫩,我喜歡加薑絲一起入口,

也嘗試著沾他們附醬,很像腐乳醬就不太一樣,也別有一番的風味喔。我比較愛原味加薑絲的。1819624435  

6  

去夜市本來是想要吃蚵仔煎的,還好這裡也有耶,而且好大一盤,但這價位在南部算貴的了,

不過還好蚵仔還滿大顆的,而且看起來份量頗多。

7  

每顆蚵仔都超嫩,完全沒有腥味,他們的醬汁也不會過甜,而且蛋煎的焦焦的好好吃,

原本我很害怕像這種軟軟的東西,可是他們家加進去的番薯粉汁煎的不會太軟,

帶著脆度,我就不那麼怕了,而且這一盤幾乎都是我吃的!

 

經過晚餐,再來吃這一攤,一整個又撐又滿足的,

而且久久才來一次,不把想吃的都點來吃會有遺憾的,

還好這一次,想吃的羊肉湯和蚵仔煎都吃到了,也總算是一償宿願哪。tn_爽  

 

左營大路附近的松記羊肉

正確地址不確定,但就是楊桃汁旁邊的巷子一直進去就看的到了。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10月

延伸閱讀:高雄-左營大路附近的炒羊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