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說起來還真幸運,完全沒有做功課的我,在準備繞進飯店(住宿心得)停車場時,

如命定般居然讓我看見吳寶春麵包店,天啊,一整個開心地在車上尖叫,直到卸下行李以後,

連出爐時間都沒查,就來到吳寶春乖乖地等待麵包出爐,居然也讓我遇上了啊啊啊啊啊~樂奔  

2

避免裡面太擁擠,所以一次只放幾個人入場,排在後面的我,超怕排不到的,幸運果然持續著,

進去時還有好多麵包可以選說,開開心心地買了兩袋麵包回飯店,

離我住的寒軒才不到一百公尺啦,哈哈。1176698174  

3  

招牌酒釀桂圓麵包(NT350),去買的時候剛出爐,所以還不能封起來,

服務人員會給像這樣的塑膠袋,等到麵包涼了以後再自己包裝一下就好。

5

光是酒釀桂圓麵包我就買了兩個,其他是法國長棍麵包、前方是芒果貝果,後面是星野‧瑪格莉特。

6

星野‧瑪格莉特(NT55)看起來有點像小披薩,上頭還有九層塔做裝飾。 

7  

芒果貝果(NT45),心裡面一直想著娘喜歡吃貝果,就選了一個感覺吃起來會充滿幸福感的口味呢!

8

法國長棍麵包(NT55),據說這才是真正的招牌,但我事先也不知道,只是因為太喜歡這種法國麵包,

毫不遲疑地就選了他,包裝紙上面還寫著保存方法和食用方法喔,還畫了可愛的圖示。

9

超大一顆、拿在手裡沉甸甸的酒釀桂圓麵包,一直散發著香氣,從表皮就能看見桂圓、和核桃顆粒喔。

10  

為了讓更多人分享,我們切成了兩半,一起吃世界第一胖,感情才不會散。

這斷面真是太誘人了,麵包孔隙分布的很漂亮,就連桂圓和核桃也是幾乎佈滿了,

只要掰下一塊,就能吃到全部的東西呢。

13

禁不住誘惑趕緊咬了一口,先出現的是淡淡的酒香,

但讓人醉的卻是鬆軟又帶著嚼勁麵包本體,好好吃,我喜歡核桃勝過於桂圓,滿嘴馨香,

每咬一口都是豐富的滋味,但我覺得麵包皮比較乾一些,底部是還好,是還滿潤濕的狀態。4a754ede44fe7  

11

法國長棍,要切開它還真的不容易,我使勁地切,才有辦法切初一小塊來,也不用加熱,就直接吃了。

12

好香好酥的法國長棍,裡面的孔洞又大又均勻,越嚼越香,就是麵粉本身的味道,好棒。1819624435  

14  

接著是娘吃的芒果貝果,一掰開就是這個漂亮又誘人的模樣,貝果有嚼勁卻不過硬,

每口都吃的到芒果,一點點的酒香帶出甜味,吃起來不膩口。

另一個星野‧瑪格莉特沒拍到照片,超香的起士,滿嘴的好味道,而且帶點酸酸的味道是番茄喔,

感覺很像是披薩,卻因為九層塔多了不一樣的感覺,是鹹的胖,我也很喜歡。

 

超開心地能在高雄遇到吳寶春麥方店,也買到了很多好吃的麵包,雖然不是第一次吃吳寶春麵包,

但看了網頁,還有好多口味想要試試看,已經在期待下回到高雄要買什麼麵包了!兩人轉圈圈  

 

吳寶春 麥方店(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電話:07-3359593  

官網:http://wupaochun.com/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