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我在好好裡面,最喜歡的一個地方,陽光輕曬,綠意感覺隨時都會穿透窗直衝而來。1819624435  

2

知道好好是好久以前的事情,可惜距離我們家好遠,偷了個放假天,一早就揪著家人一起出來。

先不急著逛裡面,沒有定位,還好有位置,不過還真的不太好找,還滿隱密的喔。

先來點餐吧,我們各自點了好輕鬆(NT150)和今日好滿足套餐(NT200),

價位有點高,但我其實還滿期待的,而且好好裡面讓人覺得很舒服喔~

3

每個座位距離不太近,有些用牆面而當隔間,隔間牆上除了畫以外,還用植物佈置,

選用木材的材質,加上燈光的配置,整個空間顯得很溫暖。

4

牆上有書報架,我們座位後方也有水可以拿取。

5

從裡面往外看,這一整排都是工作檯面,服務人員大家都忙碌著,

雖然有東西隔著,但其實還是可以有互動關係的。

55

一近門的冰櫃裡面有販賣甜點和飲料,而左下角這張照片是可以試吃的各種果醬喔,

超多種口味的,而且還有提供麵包和餅乾可以沾著是吃呢!太高興啦  

6  

中間這一長長的桌子販賣的是一些園藝小物,左方則是販賣一些薰衣草森林的手作東西,

肥皂、乳液、精油等等的,可以趁等餐的時間到這邊來看看。

7

櫃檯,比較低一些的桌子高度感覺比較無距離感。

8

座位區,壁畫也非常有趣呢,不過我們不是坐在這邊,而是靠近走廊的右手邊這裡。

9

每個牆面上都有不同的裝飾,這面牆該說是農稼還是樂活呢?

11

書架旁的一個小角落,一張復古的椅子,非常之小,不知道是否能坐在這邊看本書呢?

12  

這樣的綠意,從桌子的這頭蔓延到桌子的那頭,加上販賣的小物,都讓人心動了起來。

13

遠遠看,還以為這水瓶裝了水草,彷彿能看見小魚穿梭在其中。不過別擔心,這只是香草的葉子喔。

14

暖胃小品,風味牛奶,溫溫的,裡面還有小驚喜,很像是西米露阿,

牛奶還滿濃郁的,但我實在是不太喜歡不熱不冷的牛奶,如果能再熱一些就好了。

15  

這是我的今日好滿足(NT200),附有兩種醬可以沾麵包吃,也有兩種涼拌菜。

胡蘿蔔皮和洋蔥鮪魚,兩種我都不太敢吃阿,所以都交給其他大人去吃了。

16

這是娘他們的好輕鬆(A)餐(NT150),那塊麵包看起來真好吃的樣子。

17

我的套餐有兩塊切片的法國麵包,雞絲和生菜沙拉,我本身不喜歡沾醬,所以有些可惜,

而雞絲因為沒有醬料滋潤的結果是比較乾柴,但如果跟生菜一起入口的話會好一點。

法國麵包咬感很棒,尤其是吃到外皮烤的焦焦的地方更酥更香,不沾任何東西就很好吃了。閃亮  

18

附的美式咖啡,還算滿大杯的,但因為我沒喝,所以就沒有感想了。

19

跟咖啡比起來,我的果汁完全是小上一號,感覺只能喝兩口阿,只好小心翼翼地品嚐,

深怕一個太大口,就沒飲料可以配了。果汁很好喝,綜合了水果和蔬菜的味道,卻不會太草味,

酸中帶甜,幾乎都是水果蔬菜本身的味道,除了太小杯以外,味道真的不錯。帶呀  

21

麵包非常鬆軟,真的很香很好吃,而旁邊的烤蛋,阿姨覺得因為不夠熱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告訴服務人員以後,就換到了下方這顆荷包蛋。旁邊的沙拉跟我的差不多喔。

20

荷包蛋我是沒吃,不過只要蛋新鮮的話,稍微煎一下,灑上壺椒鹽就好吃了。  

22

這邊的位置是有點復古的樣子,椅子就都長得不一樣喔。

23

這室外的小花園,種滿了植物,連上方都有植物垂落下來。就在化妝室的外頭。

24

無論去哪個薰衣草森林的相關企業,都有這樣的香皂可以洗手兼試用。

25

走在外頭,位於走道的兩旁也都有種植像是香草類的,還是蔬菜類的植物呢。

26

由於整棟建物是往內縮的,所以就算經過,也差點都要錯過它了。

27  

寫著好好,good days的字樣,木頭加上綠意還有陽光,是不是感覺很舒服呢?

28  

在好好裡面,的確可以因為這樣的空間感到舒服自在,

而且周遭的一切都是讓人感覺有溫度的、不是冷冰冰的牆面,

這樣一份早餐價格並不便宜,依我自己來說吃完有些許的空虛感,感覺好像沒吃到什麼東西,7f5341cc  

但如果想要的是一份舒服自在,在這沒有油煙味,

綠意和暖意雙重的包圍下,好好的確是個不錯的地方。tsai_2  

 

好好 }good days(台中西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

電話:04-22580196

營業時間:08:30~21:00(週一到週日)

官網:http://www.gooddays.com.tw/index.html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12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