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曾經消失又回來的阿Q茶舍,雖然沒有當日的熱鬧,但仿舊的裝潢,

也讓我們彷彿走入舊日時光,回味當時。1176698174  

2

跟以前感覺差不多,除了飲料以外還有餐點,最想念的就是阿Q的熱食套餐了呢!

3  

牆面上寫著大大的Q字,裡面沒有太多的裝潢,舊式的燈具、簡單的桌椅,感覺十分古味。

但真的不見那時的熱鬧,猶記當時的盛況,是直到九點十點都大有人在,真的是越夜越多人。

4

還在懷念的時候,地瓜同學的餐點就上桌了,這應該是咖哩豬排定食(NT220),

喔,豬排的顏色看起來好棒喔~

5

除了主菜以外,還有三種小菜,一碗白飯和一碗湯,菜量也滿多的喔。

6  

地瓜同學故意翻豬排的斷面讓我看,真是太可惡了,我今天就偏偏想吃麵食類的阿。

7

我點的阿Q意麵(湯&辣)(NT80),跟他們的定食一比,是弱了點。

而上頭居然有我不怎麼喜歡的肉燥,有點煩惱呢。50  

8

B同學的鹽烤鯖魚定食(NT230),鯖魚比想像中還要美味的樣子哪!

9  

我的意麵份量還滿多的,不過因為有加肉燥的關係,感覺有層油浮在湯上。

10

有滷蛋,有丸子,有類似甜不辣的東西,也有青菜,雖談不上專業,但味道都還算可以。

至少是現煮的,不是用什麼奇怪的調味料還是粉給弄出來的,就是實實在在的湯意麵。

11

也許是看我吃完很空虛,地瓜同學把她飯後的甜點紅豆湯分給我吃了,

紅豆不算綿,但咬起來鬆鬆軟軟的,

料給的滿多的,湯甜而不膩,如果能多顆麻糬或湯圓就更好了。

12

吃完一碗意麵其實是有點空虛的,所以我又加點了兩種茶點來吃,這是甜不辣(NT50)。

跟我想像中的甜不辣有些不一樣,感覺很像是把長條的甜不辣切成這樣下去炸,皮很酥脆,

灑上胡椒比沾醬還好吃,就是單吃就好吃了。

13

還點了炸豆腐,來茶店不是要吃滷豆干就是要吃炸豆腐,好像都是這樣子ㄋㄟ。

炸豆腐表皮非常酥阿,整體炸的很脆,建議要小心食用,才不會燙口,而且旁邊的泡菜也很好吃,

份量也算多的,吃到後面也不會覺得油膩喔。海呀  

14  

很可惜的只開到九點,連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得離開,跟全盛時期時的越夜越美麗真的有差別,

餐點一切都好,只是服務人員在將要打烊時,直接要將我們未用完餐的茶點收走,

而不是詢問是否需要外帶,這點讓我們有些錯愕,而雖然本來就沒打算外帶,

但總覺得順序有些奇怪,就最後也沒多坐,所以就直接離開了。摳    

 

阿Q茶舍

地址:台中市西區府後街13號

電話:04-22209582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12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