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次經過總是人山人海,排隊人潮從不減過的第四信用合作社,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熱潮稍稍退了些,

也有可能是冬天太冷,以至於終於讓我們等到了不用排隊就能吃到冰的空檔,超開心的阿。落下顎  

3

不過,冰淇淋種類實在是太多,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站的這個冷藏櫃,大部分的口味是混合的,所以名字都很特別,可以請服務人員介紹口味喔。

4

幾乎都是巧克力的部份,光是巧克力就有好幾種。

5

這邊就是灑料的地方,在冰淇淋櫃前點好餐或是用畫單子的,就可以在這邊選灑料。

6  

一眼絕對望不完的冰淇淋,看的我眼花撩亂,所以也可以用點單來選。

不過可能是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加上我一直猶豫不決,所以好心的店員讓我試吃了好幾種口味。

7

他說可以先吃吃看,喜歡再點就好,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我居然也試吃了那麼多種口味,

光是湯匙就有好幾隻,拿的我都不好意思了。1775465359  

8

選好冰淇淋口味以後,就要來灑料啦,我們都點兩球,加餅乾,可以灑三種料,

這些灑料跟宮原眼科的一樣,都是日出系列的阿,所以能看到鳳梨酥、乳酪蛋糕等等,

有鑑於之前在宮原眼科吃到過配起來超奇怪的灑料,就決定按部就班,點些普通些、好吃就好的。

9

這邊有堅果類的可以選擇,還有不同口味的果醬喔,是不是多的讓人很難下決定呢?

10

很難得看到的幾乎沒什麼人的景象,所以我們也能好好地享用冰淇淋,不用人擠人,店內也很安靜呢。

11

這是我的雙球冰淇淋,因為我喜歡偏酸的口味,所以我都是選擇酸類的水果,加上一種茶,

上次吃過東方美人,這次就換成抹茶,而黃色的這球是金桔檸檬,真是酸到都歪腰了。332f960b  

12  

我的灑料是花生、鳳梨醬,就這樣而已,但看起來好好吃唷,而且餅乾都是現做的喔。

13

朋友選的是西瓜和抹茶口味,灑料有三種,居然還選了乳酪蛋糕,比起我的豐盛很多呢。

14

抹茶口味香氣十足,甘甜而後苦,非常紮實,配上花生很不錯,鳳梨就覺得藥單吃比較好。

15

我邊吃邊咬旁邊的餅乾,一整個很擔心它不會變得不脆了,想不到竟然不會耶,

就算吃到最後一口或是跟冰淇淋接觸的部份,都不會軟化,依舊脆口。

至於金桔檸檬,真的很合我的味,酸到一個不行,幾乎全身都要起冷筍,但味道很紮實,好好吃唷。

16

還有可以蓋紀念章的地方,但要記得歸回原位,方便下一個使用者使用。

17

這個櫃檯販賣的就是高價位的冰磚了,傳說中要價NT450的芒果冰磚就是在這邊哪。

18  

騎樓幾乎沒什麼裝潢,保留舊有的梁柱,斑白地重現當時的情景,

而且著冰字的地方是刨冰機喔,非常特別。

 

幾乎每天都會來到這邊一趟,從圍起施工圍籬到拆除,幾乎都有參與,

卻是在很久的以後來這兒享用,這附近還有宮原眼科可以走走,

也一樣是利用老房子重新創造商機,讓這附近都又活絡了起來,真棒。1315447365  

 

第四信用合作社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電話:04-22271966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12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