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連外地人也推薦的高林鐵板燒,究竟有多少吃?

一聽同事的介紹,每個人臉上都帶著滿足,還頻頻點頭,

惹得我片刻也等不及,立馬拉著地瓜同學就衝來了高林鐵板燒。衝啊  

超多人的阿~我的媽呀,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很多人都在等,

可是明明不知道要等多久,大家卻都很有耐心,

讓我非常的好奇阿~到底是為什麼?332f960b  

3

原來是幾乎是同一桌的人一起離開,然後大家一起入座,師傅也比較好控制時間,

一起出菜,也能在差不多一樣的時間內用完餐後換下一輪,這種方法真的很讚耶,

同時間內用餐的人數很多,所以其實也不會等太久就會輪到了。

我和地瓜同學都點高林特餐(NT330),有魚排、花枝、蟹腳肉和一份肉。

2

入座以後,就先上白飯和湯,湯品味道還好,雖然料也不少,但我沒喝完說。

4

我們旁邊都還沒有入座,我們的點餐動作算快的了,哈哈,飲料是檸檬紅茶,ㄟ~

其實我覺得配檸檬紅茶有些奇怪,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還是喜歡單純的紅茶口味,

不過,只要低於半杯的份量,服務人員很快地就會幫忙再倒喔!

5  

我們坐在很旁邊,這角度剛好可以看見跟山一樣高的奶油和椰子油,好特別喔,椰子油耶~4a6d534c3cd48  

6

師傅一邊確認點單,一邊將大家點的餐點放上鐵板,我們旁邊也陸續坐滿了。

7

地瓜同學的豬肉上來了,份量還滿多的,而且肉沒有一炒就碎的那種感覺,還保持的一整塊的樣子喔。

8

旁邊放的是魚排,而現在炒的是花枝和蟹腳肉,鐵板燒的香氣和聲音真的是超吸引人的呢。

9

蟹腳肉和花枝都很新鮮,花枝非常彈牙,只是味道比較清淡,沒有過度的調味。

11  

哈哈,多到蓋不起來的高麗菜,一定要這樣炒才正點阿!

12

高麗菜好香好脆,還是不夠鹹,我們在旁邊偷偷加了一點鹽才比較好一些,

但可以吃出師傅的功力,高麗菜脆中帶軟,也不會過老,剛剛好吃,份量也滿多的。

13

這個魚排還滿讓人驚艷的,酥脆的皮,軟嫩的肉質,完全沒有腥味,又鮮又甜。1775465355  

14

我的羊肉不知道為什麼放在小盤子上,但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呢。

羊肉幾乎沒有腥羶味,醬汁調製的非常好,加上一點點的辣椒提味,肉質也很嫩又不柴,

放在白飯上大口大口地扒,好過癮喔,下次想挑戰更辣一點的辣度。1819624459  

15

這豆芽菜是所有的菜裡面味道最重的一道,非常之辣,又重口味的,很後悔剛剛沒多留一點白飯起來配。

怕辣的地瓜同學吃的很辛苦,而我是覺得剛剛好,而且我好愛吃炒豆芽喔,又脆又香又好吃。

16

有甜點耶,師傅會先問想要吃芋頭還是香蕉,

我們都選了香蕉,這香蕉撲上了粉,切成半,等等就要下鍋。

17  

師傅小心翼翼地煎著,幾乎沒有破壞外型,還切成適當的大小可以入口,旁邊是蜂蜜,

煎香蕉真的是超好吃的,酥脆的外皮,甜卻不會膩口,熱燙燙地入口,甜吱吱的,好幸福喔~露齒笑  

我都稍微沾一下蜂蜜而已,所以都還算是吃原味的啦!

18  

出乎意料的好吃,果然名不虛傳,師傅功夫到家,食材也新鮮,份量都滿多的,

我們是一人吃一份,隔壁的母女卻是合吃一份,真是叫人汗顏哪,

不過下次就知道該怎麼點了,因為這次真的吃的超級飽的啦~還有一張折價券喔!1775465359  

 

高林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6號

電話:04-23231716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4年01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