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非常新潮的設計,要不是充斥著咖啡和食物的香氣,很難想像現在是坐在星巴克裡吧! 

這家星巴克概念店就位在前往太宰府天滿宮的表參道上。tsai_2  

2

位在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上的這家星巴克,是2011年新開幕的概念店。

是由日本的建築師偎研吾所設計的,裡面用了超過2000根的木材,交錯配置,

一路從店門口一直延伸到內部,為這裡添加了有趣的元素,

而木材所表現出來的溫潤感,讓這奇異的空間裡頭,多了點溫暖。

3

台灣的星巴克通常不准人拍照,就算到了日本,我還是不太敢拍照,尤其是販賣的這個區域。

4

冰櫃裡面有好多在台灣沒看過口味的甜、鹹食,而且每種都看起來超好吃。

5

外頭也有桌子,但今天太冷了又有點雨,所以大家都跑進來室內了。

這邊的櫃子放置的是隨行杯、馬克杯還有咖啡等等。

6  

從裡面往外頭拍,在這與眾不同的星巴克裡,不僅僅是我,

大家都拿起相機或手機起來為這特別的地方拍照。

7

一如往常的點了喜歡的焦糖瑪奇朵(470円 ),旁邊是肉桂粉。

8

整個裡面是長形的,除了前方後店後是有大型的落地窗以外,中間上頭也引來了自然的光線。

沒有太多的人工光源,現在看起來比較暗一些還是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

9

除了造型特殊以外,牆上也裝飾了我無法弄懂得畫,也是走相同色系路線的。 

12  

一杯熱的焦糖瑪奇朵,灑上我和地瓜同學都很愛的肉桂粉,

我們一起分著喝,在異鄉裡,感情好像變好了,哈哈。1819624435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總覺得這一杯喝起來的感覺跟在台灣喝的不同?

我喜歡咖啡味比較重一些的,不喜歡奶味濃郁的,所以通常都會加一份SHOT,

這裡喝到的這一杯,就算沒有加SHOT ,咖啡味仍濃於奶味,正合我意阿~

桌子都是用竹片下去加工壓製而成的呢,帶點粗糙的感覺,但我喜歡。1176705170  

11

進入店前的小走道,綠色的女神標誌,走道旁一樣有使用木材堆疊的造型。

DSC01693  

在日本總共有8間的星巴克概念店,很開心地在這五天的行程裡面我們拜訪了兩家。

這家位在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的星巴克概念店就是其中之一,跟一般的星巴克店面很不一樣,

喜歡星巴克的朋友,來到這邊千萬不要錯過囉!樂奔  

 

STARBUCKS@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店

位址:福岡県 太宰府市 宰府3-2-43

(西鐵太宰府線太宰府駅出入口步行約五分可到) 

2013‧九州輕遊:五天四夜行程

博多車站到太宰府天滿宮交通方式:請點

太宰府天滿宮&超甜梅枝餅:請點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