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1  

一直想為最近的生活寫些什麼,寫些什麼也好,能擠出個什麼也好,

可是沒辦法,我看著屬於自己的網頁,在自己的地方,曾經說過要微笑過每一天的地方,

我竟然一個字也無法落下,彷若失去的言語的能力似的,無語。

 

IMG_0457  

連自己的生活都無法寫下註解,又怎有心力去看看身旁這些唾手可得的風景?

面對怎麼也無法減輕的壓力,每一個晚上,都祈禱明天不要來,

直到累到不行,眼皮再也睜不開,才逼自己入眠,然後不停重複著惡夢的循環直到天亮,

再踏著沉重的步伐,過每一個,漫長的日子。

 

IMG_4538  

原來,小咖啡有嘴巴時是長這樣。

最近我在想關於珍惜這件事情,我們對於很多事情總太理所當然,就連只是在一起和簡單的陪伴,

在忙得昏天暗地的時候,硬擠出來的一點點時間,才更顯得難得。

因為要知道,如果連屬於自己時間都沒有的對方,要怎麼壓縮其他的事情,

才能讓你擁有不足掛齒的陪伴?

 

IMG_5861  

鄭胖筒同學,還記得我和你阿娘在電話兩邊一起哭泣的那一天,感覺那麼近又那麼遠。

人啊,原來對於生命是這麼的無可奈何又無處施力,

很想為你做些什麼,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什麼都不做對你才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我還不能接受那天有可能的到來,但似乎也不得不像你阿娘一樣,擦乾眼淚後勇敢面對。

忽然覺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太少了,你超重的男人味,舔腳丫子的聲音,好像才在旁邊,

但也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然後請你要等我一下喔,我會去找你的。

 

IMG_5766  

數不清這是第幾次的等待,總覺得既漫長又煎熬。

心上有事情,就做不好任何事情,我總是這樣的,這些日子我不知該拿自己怎麼辦,

說不想是騙人的,但該怎麼拿捏才不會壞了原來的計畫,我還是沒個準則,

所以任時間一分一秒走過去,白天成黑夜,黑夜又走到了白天,總算過了幾天,

沉默的時候,就算只是輕到不行的嘆息,也會重重地擊在無力的心跳上,然後等待,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