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烤的酥脆的瑪格烈特比薩,帶著特殊的窯烤香氣,嘴裡起司和番茄醬交織的滋味,好動人哪。好吃  

2    

和T先生總是可以很自在,所以就連現在,好像很多事情也都只能跟他說,哈哈。

4

我們直接吃雙人套餐,有兩片麵包、兩份開胃菜、一份披薩、一份義大利麵、一份甜點和兩杯飲料。

其實選擇還滿多的,也感覺很豐盛哪。baa60776  

5

今天是平常日,店內的人並不多,剛好可以讓我們好好地聊一下天。

貝里尼的裝潢還滿現代也很跳,顏色很豐富,座位也很適當,不會太擁擠。

6

開胃菜先上來了,這是香烤雞肉鮮蔬沙拉拌和風芝麻醬。很大一盤喔,很實在的感覺。

7

這是另一道開胃菜,爐烤義式肉腸培根襯手工酸菜,還附了兩塊麵包。

8

光是兩份開胃菜加上我們點的飲料,還有兩塊麵包,就覺得超豐盛的阿。

雞肉沙拉用和風芝麻醬,口味很特別,也很清爽,份量不少,的確非常開胃。

9  

香蒜奶酥麵包,我覺得還滿特別的,畢竟都是吃奶油香蒜口味的,貝里尼用的是奶酥耶,

上面那層抹醬烤的很酥,帶點微微的奶香,蒜味並不明顯,兩者味道還滿平均的。

飲料我選了可樂,通常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來罐可樂總是會讓我開心一些。d16c4689  

10

培根跟一般的薄片不太一樣,不知道是用烤的還是煎的,帶點焦的地方好香好好吃;

手工酸菜有點像是泡菜,不會太過酸,但可以平衡口中的油膩。

雖然不喜歡吃香腸,但貝里尼的肉腸還滿不錯的,第一口是脆,肉汁也很豐富哪。003  

11

接著是我很期待的經典瑪格烈特番茄起司比薩,看那周圍微焦的顏色,還有烤的溶化的起司,真誘人。

12

比薩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拉開比薩時會牽絲的起司哪,很單純的番茄和起司的香氣,非常濃郁。4a6d534c3cd48  

13

因為餅皮非常薄,所以可以捲起來吃,底下是真正窯烤才有的痕跡,摸起來是灰哪!

好吃,就是蕃茄醬加上起司的味道,淡淡的羅勒香氣充斥其中,整體不會太膩口,很容易一直吃下去。

14

感覺真的很有飽足感阿,結果還有一份義大利麵,這是香濃墨魚汁中卷麵,因為是在T先生面前,

所以就算吃的牙齒黑黑、嘴巴黑黑也不用顧忌形象哪。

IMG_3620  

其實也很難形容墨魚汁到底是什麼味道,就是滿濃的中卷味,很鮮,帶點辣度,很棒。

而且義大利麵很有彈性、也很Q,雖然剛剛已經有點飽了,但現在完全還可以再吃一半的義大利麵。

15  

遠方那個手裡拿著的是?天啊,居然是一整塊的起司耶,不知道是哪道菜會用得上呢?

直接在桌邊服務耶,感覺真特別。

17

都忘記還有甜點,一整個好飽喔。整體是巧克力口味的,上面還有裝飾鮮奶油,很漂亮吧。

可惜我真的吃不下了,雖然味道還不錯,有甜有苦,不會膩口,但我真的吃好飽喔。

19  

出餐的櫃檯,還可以看見一大塊的起司放在桌上。

20  

專屬的窯,比薩就在這邊現做,光是視覺的刺激就會讓人吞口水了哪。

今天很開心也吃很飽,有時候飯友比食物還來的重要哪,不過以今天雙人套餐這樣的價格,

我覺得吃很飽,而且菜色也算是豐富,

也許是因為對面坐了一位好朋友,也讓我食慾大開的關係,哈哈。GJ  

 

貝里尼 BELLINI Pasta Pasta(台中公益店)

位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勤美誠品綠園道 B1)

電話:04-23282388

官網: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