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來到九州旅行,很幸運地造訪了在日本八間星巴克概念店其中的兩家,這一天來到的是大濠公園店。 

2

前篇介紹大濠公園(遊記),其實這真的是一個景色宜人,非常適合來踏青散步甚至放空的地方,

假日的早上,星巴克的外頭已經幾乎被坐滿,因為這是除了裡面靠窗的位置以外,最受歡迎的了。

3

店外也有寫著這邊使用的是,獲得美國綠建築協會LEED的認證。

4

我滿喜歡這片牆,上面是金屬字樣的STARBUCKS COFFEE。

5

門前旁邊也有座位,但這邊就只坐了一個人。

6  

店內的樣子。右手邊是櫃台,前方全部是座位區。靠窗的位置已經全部被占滿。

7

也販賣咖啡豆、馬克杯、隨行杯等等,我也在這邊買了一個馬克杯。

8

冷藏櫃裏頭有鹹食、甜食和飲料,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9

放置餐具和摻料的位置。那時沒注意有前面那兩小壺,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呢?

10

還有回收杯子和飲料的地方。

11

櫃檯旁邊也有座位,這裡的風景大概就是看店員忙進忙出的樣子吧,不過這吧檯的座位只限量四位而已喔。

16 

這是我購買咖啡時,店員請我試喝的VIA即溶咖啡,我覺得有點苦。

12  

靠窗的位置,很棒吧,一邊欣賞著大濠公園的湖光,而且,散步慢跑的人經過眼前,那也是一片風景哪。

13

好多種樣式的桌椅,中間還隔了書櫃,感覺就氣質了起來。

33  

桌子是用咖啡渣製作的喔,然後靠窗的除了木椅子以外還有沙發椅,這樣的排法是不是很有趣呢?

也有超小張的椅子,總之裏頭處處都是讓人留心的事物。右下圖是廁所,很大間也很乾淨。

 20  

很大間也很乾淨,本來想細細拍,可是我在之前的客人嗯嗯了,所以拍了一下就趕快跑了!  50ec0f72  

 

14  

我的焦糖瑪奇朵加肉桂粉,熱呼呼的好好喝,還有剛剛試喝的VIA。

坐在外面視野還真好,跑步、散步而過的人們,還有湖光的景致,甚至偶爾還有飛鳥來作伴。1819624435  

17

外頭的走廊右邊是落地窗,左邊種植了一整排的樹木,但從樹的枝枒中,還是能看見美麗的畫面。

18

這邊也有個出口,我沒試過不知道能不能開啟。

19  

從外往內望,座位前方還設置階梯,直接跟公園緊密接連在一起。

21

櫃台旁販賣的餅乾和隨行卡。

22

特地還照了幾張販賣的食物,居然還有香蕉!咖啡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

23

是不是點杯咖啡,坐在這裡,享受著風和日麗,就算只是片刻也很美好呢?

24  

這家星巴克概念店就位於大濠公園中,所以除了可以到大濠公園逛逛走走以外,

也到星巴克點杯咖啡,坐下來感受風的溫度,眼之所見盡是風景,真的好不愜意哪。tsai_1  

 

STARBUCKS COFFEE (星巴克概念店)大濠公園店

位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大濠公園1-8

延伸閱讀:

星巴克概念店:STARBUCKS@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店

2013‧九州輕遊:五天四夜行程

2013‧九州輕遊:藥妝分享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