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某天有某個人看我很可憐的在加班,說要帶我去豬頭吃東西,

我想說不會是要去吃豬頭三(食記)吧,也太遠了,結果沒想到是個用走路就會到的豬頭担啦!monkey%20(19)  

3  

裡外都非常復古,也沒有菜單,想吃些什麼,入門後先到櫃檯旁邊的牆上瞧一瞧,直接點餐就可以,

也記得一併看看櫃檯前方的滷菜櫃,挑幾樣自己喜歡的滷菜吧!

2 

不怎麼便宜的豆乾和花生,不過看到這樣的顏色和光澤感,我知道選對了!

4  

豆干好有層次喔,所以吸滿了湯汁,咬下去,吼~滷汁的香氣瞬間在口中散開,

吃起來也跟平常的豆干不一樣,不是彈性,是咬勁,很好吃。

花生又脆又香,也好吃喔。他們家的滷汁不會膩口也不會過鹹。onion_icon_25  

5

我點的花枝麵(NT120),是一個大碗公裝來的。

6

只要是用油麵加入一些油蔥,還有主菜花枝,加一些韭菜切段,完全是很家常味的感覺。

7

麵條很Q,花枝也很鮮美,我喜歡豆芽和麵條一起入口,增添了脆度;

湯頭很鮮美,有大火炒過蔬菜,再用來熬湯下麵的那種味道,我喜歡,也整碗吃光光。1819624435  

8

又一天,選了中午的時段來訪,這天就能看清店的面貌。

門是使用木門,很像要進入造咖(灶腳)的感覺啊。kekeke  

9  

木桌木椅,每張桌椅都長得不太一樣,也有圓桌。

10

然後,我今天又點一樣的東西哪,花枝麵,這次我加了辣椒一起享用。

11   

跟上次吃起來的感覺差不多,只不過覺得這次吃的蔬菜分量明顯變少,總覺得不過癮。

12  

不過麵條蔬菜一樣好吃,湯也不錯喝,而且我覺得加一點辣椒會更能引出湯頭的鮮味喔。

我個人是覺得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有點偏高,如果蔬菜的份量能再多一些就好了。

 

豬頭担之台灣雜菜麵

位址:台中市大容西街49號(附近不好停車)

電話:04-23102113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