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直聽說隱藏的大名,可惜沒機會來嘗試,這次是衝著「丼の達人」四個字來著的。  

結果來吃的這天,居然很多想吃的丼飯和炸物都沒有,為什麼阿阿阿~ 4fd9f2d3 

2

隱藏的大門口的接待處,旁邊有停車場,在文心路上這算很方便。

3

看到服務生送上來的菜單,我臉都綠了,很少吃生食的我,是為了熟食過來的,

只見上面滿滿的被遮起來的字,再加上我們都不吃牛,真的完全傻眼,可是因為老爸愛吃生魚片,

所以我們只好選其他的餐點,陪老爸吃他想吃的海鮮丼。

4

桌上有面紙、佐料、牙籤等等。因為今天店內客滿,我也不好意思拍照。

不過說實在的,這椅子感覺不是很好坐。

5

點丼飯附的前菜,花生、醃漬的小黃瓜、海蜇皮,都是一些涼拌的小點。

花生好好吃喔,滷得很透也很脆,小黃瓜和海蜇皮調味的都還不錯。

6  

還有附贈湯品,是味噌湯。湯頭好鮮甜,應該是因為用魚來燉煮的,加上軟而甜的洋蔥,很好喝。

而且內容物還滿豐盛的喔,一撈一匙就是滿滿的料。147  

14 

老爸說既然都來吃他最愛的日本料理了,當然要來瓶日本酒配配,

不過一問之下,那些日本酒都貴鬆鬆的阿,只好又悻悻然地擺回去了。

7

不過還好他點的霸霸丼有贈送一瓶Asahi的生啤酒,過過癮也好。

8

店內空間是很明亮,不知道為什麼我拍起來這麼黑,可能是由下往上拍的關係。

都是木製的桌椅、就連牆上擺酒類展示品的架子也是。

10 

這就是老爸的霸霸丼(NT688)(期間限定款)啦!特製海鮮丼飯+虎蝦明太子燒+朝日啤酒。

裡面有干貝、三色蛋、鮑魚、帝王蟹腳(好小一塊)、鮭魚、鮪魚、海膽,底下還有鮭魚軟卵等等。

看老爸大口大口吃著的模樣,感覺很讚阿,他說每種食材都很新鮮,完全沒有停口。332f960b  

11

還有一尾虎蝦明太子燒 ,蝦子還滿大的,這就是他一個人獨享啦,上面有像是焗烤的樣子,

老爸和老媽說,蝦子肉質並不會乾,有彈性也很甜。

12

魷魚七味燒(NT160)是因為看到了別桌的客人點了以後吃的樣子,讓我們也加點了這一份。

13  

魷魚好彈牙阿,醬汁帶甜,上面的難道是七味粉?超級下酒的烤魷魚,好吃。 1775465332   

15

自慢麻香松阪豬丼(NT250),很像用整塊肉下去烤好以後再切片,淋上醬汁以後看起來還真美味。

這個老媽和地瓜同學一起分享了,對於肉質、醬汁都讚不絕口。 

16

我很少吃鯖魚,但因為今天能選的飯實在太少了,所以只好點了鯖魚定食(NT220)。

是說旁邊的飯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真的很好吃,粒粒分明,是彈牙的,上面還有我最愛的海苔,超正。

17

鯖魚烤得很漂亮,旁邊還有胡椒鹽可以沾,或者也可以擠上一些檸檬汁,我是只有沾胡椒鹽而已。

18

就連背面也一點都不油膩,好感動哪,不過雖然看起來沒有太多的油脂,但吃起來一點都不乾,

魚肉好鮮、烤得真好,配上好吃的白飯,我一個人吃光光。1819624435  

19  

這也是另外加點的炒青菜,炒水蓮。水蓮本身有點老,咬起來纖維較多,而是屬於清淡口味的,

我們後來還自己加了胡椒下去拌一拌,才比較有味道。

20

焗烤明太子洋芋燒(NT150),這道菜由於是焗烤的關係,所以等了比較久。

不過一端上來就被挖一個洞是怎樣?焗烤的顏色看起來還滿漂亮。

21

挖的到塊狀的馬鈴薯,加上會牽絲的起司,好好吃喔,我只沾了點胡椒粉,

整體超香,帶點鹹,但卻不膩口,要不是剛剛吃了一個定食,現在應該可以吃更多口!monkey%20(41)  

23  

隱藏位在很熱鬧的文心路上,原本以為不好停車,想不到旁邊就有停車場阿,超方便的。

不知道是因為節日的關係還是?今天我可以選擇的丼飯好少,也沒有炸物可以點,

問過服務人員,也不清楚哪時候才會再賣,今天吃到的餐點味道都很不錯,下次應該會先探聽好,

有喜歡吃的餐點,再過來吃一次!

 

隱藏(隱し藏丼の達人)(文心店)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95號(旁邊有一收費停車場)

電話:04-22477737(建議事先訂位)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