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們放下行李後,就迫不及待地前往位在MORNING SKY RESIDENCE (住宿心得)對面的GS25。

以下照片是徵得店員同意才拍攝的喔,不過我還是不太敢很大方地拍照。

12

眼之所見盡是琳瑯滿目食品,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樣子,有三明治、貝果、飯糰也有飯類,

飲料也是相當繽紛多樣,每種都很想試試看。

13

出國當然都要試試看當地的泡麵,尤其是韓國的泡麵,每每看到韓劇裡面有人呼嚕呼嚕地吸著麵條,

肚子真的會超餓的,而且就算真的泡碗麵來解饞,也覺得好像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所以都已經來到這裡了,怎麼能不趕快嘗試看看!

15

還有飲料的部分,上次來韓國時,導遊也介紹了幾款在韓國當地相當熱賣的飲料,

像是玉米鬚茶阿、香蕉牛奶等等。我們在這邊逛了一下以後就準備回去泡泡麵啦!

16

這是我們買回來準備要吃要喝的!右邊那碗泡麵是店員推薦的,他說會辣,

但我們三個人裡面好像只有我比較有興趣,被我一吆喝,只好也陪我一起吃了。

IMG_2169

LOTTE Milkis,牛奶蘇打(原味),喝起來很像可爾必思。

另一瓶是포도봉봉,白葡萄汁,簡單說明就是葡萄的味道,裡面還有果肉喔。 

17

在網路上查到泡麵的名字是八道火辣乾燒章魚拉麵。

泡麵打開裡面有兩包佐料包。結果完全沒有料,害我期待了一下,還以為會有章魚類的呢!

18

我先倒了乾燥蔬菜那一包,接著是醬料包,這顏色看起來紅通通的,味道也有點刺激喔。

19

煮滾了開水,馬上就來泡吧!這是我已經攪拌完成後的樣子。

20

用杯子分成了三等分,大家就準備先吃啦,味道聞起來還真的有點辣,我先試了,

湯喝起來就像是辣粉很多感覺,但其實感受不太到海鮮的味道,就是辣!非常辣!

然後麵條就像一般的韓國泡麵一樣,相當Q喔,怎泡都不爛,但還滿可惜的就是沒有菜來融和辣味。

22

泡麵杯旁邊用可愛的小圖來說明泡麵的泡法,不過我完全是依照自己想要怎麼泡就怎麼泡,也就沒想那麼多了。

23  

還有同室友買的香蕉牛奶,上次來韓國時也喝過,

很像是果汁牛奶,因為太甜,所以這次來就沒有再買了。

 

以上就是今天晚上的宵夜啦,因為已經凌晨了,所以我們沒吃太多,

就一人一罐飲料,公家一碗泡麵,這樣肚子也比較不會舒服,還能熱熱暖暖的睡覺。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