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記得還在台中港工作時,想吃包子都會特地走台1線到王田交流道附近的品香買,

然後大家一起享用這剛剛出爐、白胖胖的竹筍鮮肉包。1819624410  

2

做記號的就是筍香鮮肉包,從知道品香肉包就都是買十送一,現在也一樣喔。

4

要先享用的娘特地幫我掰開一半,好讓我能夠拍照,可以看見裡面有滿滿的筍子塊,夾雜著豬肉,

包子裡面都被湯汁給染上了顏色,熱氣衝上來,光是聞味道就會吞口水。

5

受不了自己也只好來一顆,放在手上還滿有份量的,沉甸甸,也代表著裡頭的餡料飽滿。

6

背後把紙拿開,還可以看見包子邊緣有塊被湯汁浸透的地方,都快要見到裡面的食材了。

我通常會挑這個地方咬,因為喜歡吃包子皮的我,都先把內餡吃光光,再一大口塞進包子皮,

那被湯汁浸潤的包子皮,真的是好吃得要命哪。打飽嗝  

7  

咬一小口就能吃到內餡囉,筍子很脆又多汁、而且多過於豬肉末,根本是為了造福我來的。

8

每口都是飽滿的筍塊,豬肉反而像是配角,我超愛這種口口都帶著脆度和筍香的包子。

9

包子皮超有彈性的,如果可以,我還真想要來個筍香鮮肉包不要內餡的!

10

來試試加入中部獨有的東泉辣椒醬,居然沒有蓋過這些筍香肉香的,而且還帶著微微的辣度。

11  

這樣吃還真別有一番風味哪!品香筍香鮮肉包我通常一次都要吃上兩個才滿足!

而且以這樣的價位(一顆NT15)吃到餡多飽滿皮又有彈性的包子,真的很讚哪!

其實我也吃過他們家的鮮肉包,但因為都是肉,我比較不敢吃,所以後來幾乎都只買筍香鮮肉包,

但網友也很推品香的鮮肉包,有經過這裡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好吃的包子了!

 

延伸閱讀:

人氣老店家-台中 上海點心

台中 品香手工包子店

位址: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一段813號 

電話:04-26930550(也有宅配服務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大家!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頁囉,請多多給我鼓勵!

微笑,每一天~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