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總是用這種眼神睥睨一切的鄭胖筒,原來,你已經離開幾個月了。

轉自: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shinshin 

上方的連結我一直不敢點開來看,拼命深呼吸以後,直到今天,我才有勇氣將它打開。

我也想來聊聊胖筒,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一開始我根本不覺得胖筒有那裡好看?又皺又平的臉,完全沒有特色阿,只看的一雙大眼睛。

3  

最會用這樣的眼神看人,不知該說是故意的,還是真的看人低?

4a40281c19a3e  

真正喜歡胖筒是因為這張回眸一笑的照片,白皙的臉頰、坐的超正的姿勢,咧開嘴笑開的樣子,

深深地讓我著迷了,所以我也和大家一起成為了胖筒的粉絲。

12  

不論胖筒身上男人味多重,筒媽都有辦法捧起他的臉,大大地來一個啵啵啵,

雖然我們在旁邊一直想翻白眼,但仍是因為胖筒這無辜、可愛的眼神瞬間融化了。

7  

胖筒有如瓦斯桶一般的好身材,加上正面帥氣可愛的臉龐,

常常得到路人的注目,我們也都於有榮焉成為大家的注目者。

不過這男人味加上總是圍繞在身邊噴氣、打呵欠打噴嚏的,真的是叫人受不了,

你們家一定得在空氣流通的地方,不然,還有誰敢成為座上賓?

6  

記得我們也曾經一起上過班,只是沒見過你玩成這樣,整張臉弄得平均髒兮兮的樣子,

是用臉拖地嗎?也未免太可愛了。

8  

有時我們就在你睡覺的旁邊聊天,你雖然呼呼大睡,但其實你都有偷偷聽我們在說些什麼吧!

因為你總會在我們提到你的時候,適時地站起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心機真的很重耶!

P1040423  

我還記得和你一起出去玩的日子,那一天你步伐輕盈,像個好奇寶寶,對什麼都好有興趣,

也跟我們一起看著海、聽海浪聲,然後再一臉哀怨地回家。

IMG_0463  

去年一月去找你們玩的時候,我其實發現你變瘦了,瘦得厲害,

可是為什麼沒有檢查到其實你身體已經有狀況了?

指數是正常,但是不是我們都太放心才會導致接下來無可挽回的過錯呢?

IMG_6172  

我們在這一天說再見,然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我們從未依偎的這麼緊,那一天的前一個晚上,

其實你媽媽她很無助,我們都不確定這對你是不是最好的,

但面對你身上的病痛彷彿多一天是一天苦難那般的煎熬,只好痛下決心,

而我也相信此時此刻的你,一定如往常般,輕盈地奔跑在無邊無際的草原上吧!

記得喔,我們都很想你。 

 

呼~好像這時候心酸才沒那麼濃郁。

有時候就是這樣,悶著不說,其實是因為自己還沒辦法接受、無法面對,

已經幾個月的時間?我們一直不敢去碰觸相關的話題,直至現在,我收到了通知。

IMG_9822-1  

原來你生日就這樣到了,我其實知道,但不知道收到通知會是這樣的心情,好複雜。

你知道嗎?鄭胖筒,我們都很感謝你,如果不是你的存在,現在也不會有這時的我們,

串起好多人的緣分,變成了彷彿是一家人的存在,是阿,我們是一家人,永遠永遠地。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你聽不到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