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在日本大量的走動加上我總是帶著實在是很需要痠痛貼布,

剛好看到這款NICHBAN生產的,

一組是568円,怎麼說都要買來試試看哪。(藥妝資訊分享tsai_2  

2

盒子的背後有很可愛的小圖示,很明確地說明可以貼的穴位,也有使用上應該注意的地方。

3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看見肩、和腰痛都大概可以猜出他的作用。

4

盒裝打開裡面還有另一層包裝,右邊是藥袋,左邊則是裝著痠痛貼布的地方。

所以我將塑膠包裝減開以後,會再把他們放進藥袋裡保存。

5

貼布的大小就跟盒子上的一樣,總共有156枚,

這是貼布的下方,看似有圖案,其實圖案是在塑膠片上喔。

6  

上面則是長這樣,就是皮膚的顏色。

7

拿了一個來試貼,請忽略我的手毛,哈哈。剛貼上去時,還真的有熱熱刺刺的感覺,很想抓癢哪,

而且溫度還會維持著喔,我幾乎都是晚上貼,早上撕掉,皮膚並沒有不舒服之處。GJ  

8  

感覺還不錯,所以也找娘一起來貼,一下子就失去很多枚。

IMG_7243  

後來2014年到日本的時候,發現還有大個的,

而且一盒還比我買的便宜,居然沒有買回來屯貨,扼腕哪!

 

2013‧九州輕遊

行程參考藥妝資訊參考

日本行所有文章:請點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