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像幾乎到每一個地方我都要尋找好吃的飯糰才行,就憑著這股毅力,果然也讓我在竹山遇著了哪!

首圖就是他們的五穀飯糰囉!我從招牌舊舊的一直吃到都換新招牌了說!3  

2  

就是這一家大來五穀飯糰,其實是要順著路騎不小心被我發現的,原本的招牌超不起眼的,

因為字幾乎都糊掉了,要不是看見有人排隊,

我還真的就這樣給他騎過去也不知道這裡有家賣飯糰的阿。

3  

最讚的是,來買過幾次以後,我才知道原來他們的油條是自製的,而且也有另外賣喔。

難怪這麼好吃呢,我沒買過單條的,所以不知道價格是多少。

4  

配料就是五穀飯、酸菜、菜脯、魚鬆(素鬆)、花生粉、油條、豆干和滷蛋。

如果想吃辣的話,就是辣菜脯,沒有另外加辣椒的。

5  

也有飲料,一顆是NT30,我也曾經買過大顆的給同事吃,袋子都差點裝不下了。

6

我的通常都是加辣、不加花生粉。所以菜脯都會放很多阿。

7

雖然海苔只有一點點,但很好吃喔,我都故意會把這一口留到最後吃。

8

這是我已經咬一口的樣子,他們的五穀飯好Q、也帶著黏性。

而且站在旁邊看老闆包,光聞那個飯味都會流口水呢。

酸菜味道還好、菜脯有點小硬但可接受,魚鬆算是增加鹹味的,

而一定要說那個油條,好脆好好吃喔,

油條真的是飯糰的靈魂人物呢,少了油條還真的少了什麼。332f960b  

豆干和滷蛋也是滷的,味道也很讚喔。

9

又一天,再來包一顆。他們的五穀米,還可以吃到紅豆!

10

一樣非常繽紛、算是傳統口味的飯糰,通常咬下去的第一口,就可以知道這家飯糰好不好吃了!

米飯多重要阿,(上面還說油條很重要)總之,飯糰就是每種東西都要非常配合,才會好吃!

11  

吼~如果有一兩樣不吃,老闆還會給你多一點其他東西喔,

上次我沒吃菜脯,就多了一塊豆干和還有很多魚鬆呢!

所以偶爾調整一下口味,天天吃也不會膩,不過會~胖~阿!95fa19b3f58c0407cd5e471c8a6a4d85  

假日想吃飯糰要早一點阿,上次我就九點多想去買顆當午餐,飯就沒了!超痛心的!

 

南投竹山 大來五穀飯糰

位址:南投縣竹山鎮前山路一段32號

電話:049-2645198

 

延伸閱讀:口口可口的三口飯糰

台中潭子-超二代傳香飯糰

台中-育英飯糰,排超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