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在南部吃過生炒鴨肉羹以後,深深地為那有大火炒過味道的鴨肉著迷,

而後就再也找不到那種美味。

不是太乾、羹太稀,就是味道不對,一整個很失望哪。

身為在地人的朋友,說一定要帶我來嚐試看看,於是,我又遇見了記憶中的那種味道了。

2

建丞生炒鴨肉羹,我也只不過來兩次,還一直念念不忘他的好味道哪。

點單和菜單,除了鴨肉羹以外,務必要嚐嚐看生炒鴨肉還有楊桃汁喔,這都是店家的招牌呢。

3

桌上的赤羌醬吸引了我的目光,這跟東泉辣椒醬一樣都是用玻璃瓶的,至於味道是怎麼樣等等試試。

4

鴨肉羹麵(NT40),裡面有筍絲、洋蔥還有鴨肉,麵在底下。

5

很貪心地加了很多辣椒粉。

7

再來一點赤羌醬和烏醋,吃羹最喜歡加烏醋了,帶點酸酸的味道。

6  

鴨腸(小的NT30、大的NT50)。 

8

生炒鴨肉(NT70),翠綠的空心菜,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9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生炒鴨肉羹這邊會賣楊桃汁,而且每次來都有喝(大NT20,小NT15)。

10  

仔細地拌一拌,辣椒粉和醋都融在湯裡了,麵條很滑順,羹湯是走清淡路線的,也沒太多配料。

麵條很Q很滑溜,羹湯看起來顏色較淺,但不會沒有味道喔,有筍絲,加上我加的佐料,變更豐富了。

13

鴨肉完全沒有腥味,也不柴,還有大火炒過的味道,好好吃。而且真的建議要加點辣,更夠味。

11  

鴨腸很脆哪,加上剛剛說的赤羌醬,有種獨特的辣味帶甜,脆腸加點薑絲沾點醬,讚!

12  

我喜歡生炒鴨肉羹,跟我們一般吃的炒羊肉一樣,大火翻炒鎖住了甜味,還多了點快炒的風味。

雖然有辣椒,但一點也不辣,而且空心菜又脆又好吃,配一碗白飯一定很棒。  

14  

楊桃汁酸酸甜甜是走古早味的,喝起來爽口又解渴喔。

15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去一次的生炒鴨肉羹,味道真的很不錯,

而且吃鴨肉羹配楊桃汁,還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呢。

 

建丞生炒鴨肉羹

電話:05-5968833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長安路二段99號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