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鳥榕頭用餐,最讓我欣喜的就是這個提籃了,別於一般滷味攤用的籃子,

這樣的提籃,讓人好想把每個東西都放進去、然後堆滿它!

而且鮮綠色的提籃,也多了種讓視覺清新的效果呢。給你拍拍手  

2

在鳥榕頭,一切都是自助式的(除了滷以外),牆面上一格格的是蔬菜的牌子,

很多蔬菜的種類喔,喜歡什麼拿起牌子放入提籃內就可以了。

055  

總共有那麼多食物,不過跟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這一次來上頭的菜色被貼掉好多呢。

4

有個是三個NT10、如果只夾一個店員會問你是否要其他的一起混搭。

麵類有非常多種、蒸煮麵、王子麵還有雞絲麵等等。

5

滿NT80還可以選擇豬油拌飯(青菜)還送一杯紅茶喔。

其實點兩份青菜加一個麵就已經快要NT80了。

所以我們今天每個人都有送的豆芽菜,還有一杯紅茶冰。

6  

店內的裝潢很時尚哪。高腳椅,還真的很難想像坐在高腳椅上吃滷味,是吧!

比較矮的桌子是用透明的椅子喔。3  

7

餐具要自己拿,在店內最後方的位置。

8

也有一些調味料可以自己加,目前吃過兩次的感覺是味道很夠,不用另外加調味料也很好吃。

9

很受我們歡迎的鹹菜,不過我覺得有些偏甜。

11

第一次我是點原味的,小辣。看這一盤還真的有些嚇人,麵還另外裝!

12

地瓜同學的沙茶口味,上面全是可口的沙茶醬,所以要認真拌一拌喔。

13  

地瓜同學的豬肉片,感覺肉片還滿新鮮的,沒有一夾就散!

14  

吃滷味一定要來碗王子麵的,也可以另外裝,這樣比較不會因為泡在醬汁裡變的軟爛喔。5  

15  

豆芽菜是送的,醬料很夠味,沾點醬汁就好吃。

16

高麗菜還很脆,另一個是一整塊方型、有斜紋的那種豆皮,比較有嚼勁,我都會選這種,

因為會吸滷味和醬料的湯汁,更加美味。

17  

還有年糕,不過可能是只有稍微滷過,並不是很入味。

040  

鳥榕頭共有六種醬汁可以選擇喔。

051  

揪了上海小朋友一起來享用,他們說還是第一次這樣吃滷味呢。

這次我吃的是麻辣口味,小辣,麻辣帶著香氣,而且真的很辣,

超級夠味的,喜歡吃麻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fjumonkey (0)  

047  

這是上海小朋友的咖哩口味,我嚐了一口,味道很不賴阿

而且他們超賞光的,一大盤全部吃光光!GJ  

20

位在太平的鳥榕頭,這名字取自太平的舊地名(參考),而且顛覆一般我們對滷味的想像,

居然也可以成為主題餐廳,鳥榕頭的用餐環境不錯,東西也滿好吃、餐點的選擇也夠多,

就因為這樣一直都會有一不小心就夾過頭、過量的問題哪,

想要體驗在餐廳吃滷味的人快來鳥榕頭吧!go  

 

鳥榕頭滷味主題餐廳

位址:台中市中山路四段77號(不好停車)

電話:04-23950052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