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小小分享一下最近在文具店發現的新鮮貨吧!不小心又買了一個筆袋的筆。1819624459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買筆阿,每次只要心情不好,就去文具店逛一下,

帶個一兩支的回家,就覺得心情變好了,

這次是因為近期內買比較多支筆,所以做一次來分享!

2  

這是ZEBRA SARASA CLIP與加倍佳合作的系列。

一開始看到只覺得筆管好花俏,架上有很多顏色,可是我就獨鍾這芒果黃澄澄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而粉紅色一項不是我的愛色,但這支上面寫著是水蜜桃的顏色哪,所以一次就帶兩支回家了。

3  

這是ZEBRA SARASA CLIP加倍佳系列芒果(橙)、水蜜桃(粉紅)試寫的結果。

因為平常我都用0.5mm的,所以覺得有點細,但顏色還滿飽滿的。

重點是!!!他們是有味道的!!!1819624435  

我一直以為只有表現出顏色,想不到書寫的同時還散發著芒果和水蜜桃的香氣哪! 好棒! 

4

接著是ACE英士的筆,這是我第一次買,

只是因為他筆桿的顏色和試寫還算滑順的感覺而把它帶回家。

10  

這比較接近實色,我覺得可能跟紙有關,有些紙寫起來會稍微有點卡,但顏色飽合度還不錯。

1429   

這是uni-ball推出的迪士尼系列,每種都超可愛,不過可惜的是都是藍色,

所以我選擇了我認為最適合藍色的SULLEY,果真超好看的。

5  

這兩支寫起來的樣子,不過拍起來有點霧。

 uni-ball的是0.38mm,雖然細,但很滑順好寫;

英士的話雖然是0.5mm的,但可能要稍為挑選一下紙的種類,

因為筆尖的關係,會稍微卡住紙的纖維。

9    

uni-ball Disney Design系列,有米奇米妮、怪獸系列,

雖然每種都超好看,但0.38mm的筆芯對我來說還是太細了,

而且全部都是藍色,所以只有買這麼一支。

6

接著是ZEBRA SARASA CLIP與KUMAMON的合作系列,也可愛的太犯規了阿。

8

我看到架上總共有10個顏色,本想就直接打包10個顏色,但最近實在買太多筆,

所以完全陷入選色障礙中,後面雖然也有包裝起來的,但只有五個顏色,也是基本色系,

在挑了很久很久以後,我選了四個顏色,其實也很多嘛。154218d4  

1419  

每個顏色都好想要,而且筆桿上面就有KUMAMON或笑或呆的樣子,有夠可愛,

一拿起筆來就算沒有寫字也會有心花怒放的感覺。4a6d534c3cd48    

7  

這是這四種顏色寫出來的樣子,跟筆桿的顏色相去不遠,而且也都相當的好寫不刮紙喔。

以上我都是在金玉堂買的,雖然沒有比較便宜,

但這些可愛又好寫的筆,的確暫時療癒了我的心情呢。

延伸閱讀:

鉛筆盒大爆炸之辦公室專用篇

鉛筆盒大爆炸之私人專用篇

翻箱倒櫃也能找到筆,鉛筆盒大爆炸again!

我是收集狂,色鉛筆大集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謝謝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能連到粉絲頁囉~ 

  微笑,每一天~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