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底是多厲害的草莓千層,讓地瓜同學不畏塞車、不畏距離,甚至連眼皮都不眨一下,

就把這個貴鬆鬆的1001頁千層派(草莓)給拎回家了。1819624467  

2

我們來到的是台中新光三越這家PAUL,

這個櫃子裡面擺滿了看起來好好吃的甜點,感覺也相當高級,

想而可之它們的價位,還真的是有些高不可攀。

沒進到店裡,但沿著行經的地方,都有可以坐下來吃甜點的桌椅,

而且PAUL使用的是黑色,非常沉穩的顏色,但因為布置鄉村風,稍稍拉近了距離。

3  

白色的紙盒,上面寫著PAUL的店名,潔白的確顯的高雅。

4

一打開,大家眼睛都亮了,其實是聞到草莓的香氣啦,好香哪。

5

我們如待珍寶般,小心翼翼地拆開紙盒,然後草莓口味的1001頁千層派就在眼前啦。

查了一下官網,這酥皮原來需要六次的折疊,才能製作出層次豐富的口感。

上面白色的是白色的翻糖,還有半顆草莓,看這斷面,上下層是酥皮,中間夾著卡士達餡和草莓。

6  

刀子碰到酥皮的時候,還真的脆到有喀滋的聲音。

就算是在中間的部份,也是填了滿滿的卡士達醬還有草莓喔。

8  

不太愛吃這類甜點的我,為了這個香氣,還有那層層分明的酥皮,一定要來嚐嚐的。

一靠近鼻子就能聞到草莓酸酸的氣息,牙齒一碰到酥皮,我的天阿,

我還是第一次tsai_2  遇到裡面卡士達醬、冰過,還這麼酥的酥皮!

裡面的卡士達醬,雖然軟卻不爛的讓人覺得可怕,不膩口再加上吃起來新鮮的草莓,

酸酸甜甜,好好吃喔,而且口中酸甜滋味交錯著,加上脆脆的酥皮,真的是很豐富的滋味!

 

PAUL

位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2樓(台中新光三越2樓)

電話:04-22556270

官網:http://www.paul-international.com/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