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媽很可愛,老協珍的佛跳牆所有食材都是一包包分裝好,可以直接隔水加熱就好,

媽媽說用電鍋加熱最方便,唏哩呼嚕地全部都裝進去,

結果連鍋蓋都蓋不起來,就變成了這個好笑的模樣。154218d4  

2

幾年前,我們家也是會跟著大家訂購大飯店的佛跳牆,第一次吃覺得好驚艷,第二年再訂,

就完全不是舊友的味道和食材了,這次是為了HELLO KITTY的甕來著的!

這佛跳牆究竟有沒有無敵海景呢?往下拉就知道了!

我們一次訂兩甕,所以是裝在箱子裡面一起寄過來的。寄來的時候還是冰的喔!

3

這是在箱子外面的照片,我想我媽可能是看到這張照片,所以才會把食物堆成山了吧!

4

箱子外頭都有寫裡面的食材,有熱量標示、冷藏或是常溫解凍的時間,超清楚的!

中間有個金色的HELLO KITTY貼紙,是確定有授權的!

5

把食材拿出來排排站,我覺得分得好仔細也包裝得很好。這樣可以避免食材混在一起味道變質。

6  

連藥材都有!也看得到整塊邊緣都沒有糊掉的芋頭、豬肉等等。

7

裡面最重要的就是這一包了!HELLO KITTY 魚板!超期待打開的樣子。

8  

全部都放進去甕裡面!甕外頭是HELLO KITTY和一隻熊,搭配著煙火燦爛的圖案。

DSC08056

其實我喜歡的是這個鍋蓋阿,提的地方是蝴蝶結喔,而且是正紅色的!超美。

9  

甕加上鍋蓋就完美了。遠遠看還會以為鍋蓋是蘋果造型!

10  

終於要來煮了,因為廚房燈光太昏暗只好把KITTY魚板帶到客廳拍一下照。

真的很可愛,雖然鬍鬚有點糊掉了,但就是KITTY的樣子,還放在小木板上!

是說我們是也沒有用KITTY的甕啦,因為捨不得,剛剛我上官網查詢這佛跳牆的相關資料,

還看見說這個甕因為是陶瓷作的,所以不能放進微波爐或直接在爐火上加熱,所以是只能盛裝囉?

把所有的食材都另外隔水加熱以後,再裝進HELLO KITTY的甕裡面,

這樣就部會有損壞的問題了。所以還真的是只能當擺設用的哪。1176698212  

11  

我們是把所有的食材都加熱以後,全部都倒進不是HELLO KITTY的陶瓷甕裡。

盛裝起來分量還頗多的呢。裡面有排骨、鮑魚、干貝、栗子還有豬腳等等。

我們大家都趕緊盛了一碗來喝,湯頭好棒,看起來有浮油,但是一點都不會油膩,味道好豐富,

以雞湯作底,但有藥材和食材加在一起煮過濃縮的味道,好甘甜,喝了也不會口渴。

12  

這邊就能看見豬腳了,還有海蔘、和芋頭,料真的很豐富,料都經過煨煮,非常入味,

每種都好好吃喔,但我覺得湯如果能多給一包更好。

因為大家都喜歡喝湯,通常料會留到第二頓,

這時候如果再有一包湯的話就能再加熱成完美的佛跳牆了。

我們買的時候還有特價和限量,原本以為會搶不到,居然也被我們搶到兩甕,

剛剛去線上看這產品已經停售了,殘念內。1176698140  

 

老協珍 HELLO KITTY花火燦爛佛跳牆

官網:http://www.lxz.com.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喔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