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網路上看了不下N次的采采食記,這次總算讓我也嚐到了,

而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一字排開的茗茶。baa60776  

2

這一天,因為從南投趕過來,我遲到了很久,其實我肚子也很餓啦,

還好T先生是好姊妹,不會在乎這一點的。

采采的MENU一如店內給人的感覺簡潔明瞭,這樣看下來雖然價位有點偏高,但還滿讓人期待的。

3  

我喜歡這樣的餐墊和餐巾,雖不是純白的,但非常乾淨,還真捨不得碰髒。

5

快速地點完餐,立刻到外面晃晃,喜歡這樣的感覺,沉穩、乾淨。

6

采采也有喜餅喔,可以點這邊參考。

7  

麵包熱呼呼的上桌了,小巧可愛,讓人期待它們的味道。

8

茶也一併上桌了。茶是點餐附送的,我們點了兩個餐,所以有兩壺茶。

一人一壺,我點的是和鳴,東方美人。一直很喜歡東方每人的茶色、茶香,這一杯芬芳四溢。

果真是標緻的美人哪,一入口果香就漫溢,味道很優雅沒有其他雜味,甘而後甜,很順口。

9

T先生選的是金萱,茶色較淡卻澄澈,是漂亮的蜜金色。

比起我的東方美人,金萱像是個小清新,沒那麼醇厚卻柔和,

隱隱約約地在喉頭都能嗅到金萱的香氣。

10  

趕緊來吃一下麵包吧!

上面的麵包手拿起來有點沉,皮烤的好酥,咬起來好紮實,細細咀嚼很香。

下方的麵包裡面夾的不知道是什麼,類似堅果的東西,比較鬆軟,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雖然有附油醋醬,但我都沒有沾,原味就好吃了喔。

麵包是可以續的,如果吃不夠還可以加點。

11

辣蘿蔔醬燒豬肉佛卡夏麵包襯煙燻風味薯條與醋漬雞豆香菜番茄美乃滋(NT520),

這名字有夠長的,念的都快斷氣了。

一人一份剛剛好,旁邊的小菜尤其是那薯條看起來超美味的呢。

12

佛卡夏麵包裡面有蔬菜、豬肉、還有辣蘿蔔?好神奇的配法,下面會有分層的照片。

13  

被薯條的顏色給吸引了,這薯條好香好脆喔,說是煙燻,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但淡淡的鹹味襯的薯條好好吃。1775465359  

14

香草食蔬奶油細寬麵(NT580),盤子很大,上面有蓮藕片!!好神奇,還有很多蔬菜。

15

雖然在T先生麵前已經沒有什麼形象,但為避免嘴巴張太大落ㄟˇ孩,所以我決定要分層吃。

最上方的麵包,我還夾了一點生菜,麵包上面塗有醬汁,單單只有這樣而已就好好吃。

麵包紮實不失鬆軟,上面的醬料雖然我嚐不出是什麼,但酸酸甜甜的單配蔬菜就不錯了。

16  

這邊是豬肉、節瓜(我覺得比較像,不太像小黃瓜),一樣有蔬菜和醬料當底。

蔬菜不只有一種,但我實在是吃不出來,

豬肉我覺得比較乾一點,但跟著下方的瓜類一起入口就濕潤多了,

整體是清淡口味的,都是靠下方的醬料提味,瓜類有醃漬過,外軟內脆,

因為我是分開吃的,但還是建議一起吃,這樣味道比較有層次,

也會因為咬下的地方、不同食材有不同的變化。

17

接著是麵的部份,據說這是手工麵,這樣看起來是比我所知道的陽春麵要再厚一些。

味道相當清爽,麵條好有勁道,而且有那麼多的蔬菜加持,感覺好健康。

19

這個青菜,吃起來超熟悉,但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問了兩次,我一直覺得不是他們說的那種,

是平常會吃到,但采采的更嫩更好吃。一直找不到答案真的很煩哪!哈哈。

20

結果我們居然還有肚子又續了一次麵包,然後慢慢坐著,慢慢聊天。

21  

位在大遠百2樓的采采,是個可以放心喝茶聊天的好所在,東西香當美味,茶也挺好喝的,

就是價錢不太美麗就是了。

 

采采食茶 CHA CHA THE(台中大遠百)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二樓

電話:04-22555147

官網:https://www.chachathe.com.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喔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