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晴空塔除了買了阿朗基ARANZI的東西(少少戰利品分享文)以外,

也先在HELLO KITTY和Rilakkuma買了筆。

會選筆來當作紀念品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其他東西實在太貴了阿,

而且在所有文具裡面,我最喜歡的還是筆了。1819624459  

2

在晴空塔裡HELLO KITTY當然有自己的專賣店,小至筆吊飾,玩偶甚至面膜還有家用品,

只要是想的到的都有販賣!真的是什麼都不奇怪。我為自己選的就是百樂的變芯筆。

3  

一共選了四色筆芯,還有一隻筆管。雖然筆管在現場有很多選擇,也造成了我選擇的困擾,

最後選的這是黑白色的,我總覺得這樣更能襯出HELLO KITTY的紅。

4

全部排排站,一隻筆芯是162円含稅,筆管是324円含稅。

5

筆芯從袋子拿出來以後還會有一隻塑膠管保護著。

6  

當出最吸引我的原因就是上方是一隻隻HELLO KITTY。

7

真的作的很精緻,就算這麼小一個,還是可以清楚的看見HELLO KITTY的嘴巴、鼻子。

8

把它們裝進筆殼裡,打開上方的筆蓋,一支一支的裝進去再關起來就可以囉。

9  

來試寫一下,雖然0.4mm並不是我平常愛用的粗細,但寫起來很滑順,顏色也很好看哪,

尤其是粉紅色的,很粉很跳!筆殼上的HELLO KITTY也很討喜呢,

一堆的紅藍蝴蝶結超可愛的。

在日本挑這些小東西我只在乎是不是mij,而且這是限定發售的!多了一組蒐藏超開心的。

10

接著是Rilakkuma,在晴空塔裡面也有自己的專賣店,而且也是超犯規的喔。

有許多晴空塔的限量商品,每種都好讚,要不是口袋不夠深,真的很想通通帶回家啦。

是說也沒淺到只能帶一隻筆,只是因為相同的東西太多,只是買個紀念用。1819624469  

11

我總覺得拉拉熊的東西就是要跟咖啡色擺在一起,所以我選擇的是咖啡色的筆。

12  

這是0.5mm的摩擦筆,筆管上有拉拉熊(其實我喜歡叫它懶懶熊)、小雞、還有牛奶熊,

也是日本限定發售的,寫起來就差不多,只是筆管多了拉拉熊而已。

以上就是在晴空塔HELLO KITTY&Rilakkuma專賣店裡買的筆,

比起其他人我買得很少很少,卻都是自己超喜歡,而且會使用的商品,分享給大家囉。chu  

 

延伸閱讀:

晴空塔 ARANZI戰利品少少分享

2014‧東京藥妝分享

 

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TREE

官網:http://www.tokyo-skytree.jp/cn_t/

HELLO KITTY在4樓、Rilakkuma在3樓

ARANZI在4樓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