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麼粉嫩的包包,大概是我身上出現過最具少女色系的一個了。1775465359  

2

大胖D這個人一定是鬼上身,不然也不會興沖沖地拉著我說要給我買個包,

速速地逛了幾家所謂的精品、名品店,被那些標價牌上數字很多的包包們給嚇得暈頭轉向的,

也不知道身上到底試背了哪幾個包,逛了幾家,

直到大胖D一說好看,店員開心地數著鈔票,然後我就把這一咖給拿回家了。

3  

好好看的防塵袋喔,目前還一整個處在震驚當中!上頭是BURBERRY的騎士標誌。

4

這一個斜背包,是混搭皮革的。

除了有BURBERRY經典的HOUSE格紋以外,粉色(正名:淡紫色)的部分全都是牛皮。

5

前面這個扣環,上頭有刻上品牌的字樣,粉色搭上金扣,還滿亮眼的。而且金屬扣環相當有質感。

6  

打開前蓋,前蓋背面是很像麡皮的材質,但摸起來像是絨布的感覺,很好摸。

斜背帶在前蓋的地方多了兩個小皮環,可以固定斜背帶,不會跑掉。

前蓋的兩個小皮環除了固定背帶外,背帶可以在這邊繞兩圈,就能調整長度變成肩背包啦003  。

7

裡面總共是兩個夾層,前小後大,通常我會把手機放在前面。

8

我喜歡這個格紋,搭配淡淡的粉紅色(官網居然說這是淡紫色,驚!),不會太高調。

9  

斜背帶可以調整長度,這背帶看起來雖然很細,但還頗能承重的。

調整長度的扣環也是金色的,和包包前蓋互相呼應。

10

包包側面的厚度是這樣,看似薄卻還是挺能裝的。

11

後面還有個拉鍊袋,比較薄,可以放一些卡片之類的東西。

12

裡標寫著MADE IN ITALY。1819624435  

13

購買證明也是用跟提袋一樣金光閃閃的小信封袋裝著。

雖然沒有實背照,但無論是穿洋裝、牛仔褲都適合,

也可以走休閒風或淑女風,這個斜背包的適搭範圍還滿廣的,

背了超過半年,也漸漸遺忘它是精品,

因為買了包就是要用阿,不會再像之前一樣總是捨不得背,束之高閣,

背壞了,才有新的來啊。1819624459  

 

購於台中新光三越 BURBERRY專櫃

官網介紹:請點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