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不到我的第二雙UGG,居然是跟雪靴沾不上邊的平底鞋,而且是草編的,

看起來就好夏天哪,是說現在都要冬天了! 

2  

UGG的鞋盒,上面有個很像太陽的標誌。 

3

打開鞋盒後,盒子是用紙張包起來的,先開一邊,就能看見紅色的平底鞋。

中間還有一張硬紙版,兩隻鞋分開放,還各有各的家。

4

這樣太紅色的鞋子,配上蝴蝶結,總是讓人有可愛的感覺。

062

鞋面是棉麻材質,邊緣很像是皮質,繞了整雙鞋一圈。

蝴蝶結是繩子,不過已經固定住了,兩條繫帶下方跟鞋面邊緣是同樣材質。

064

鞋頭有保護鞋子不會變形的鞋撐,小小一個,剛剛好是鞋頭的大小,很可愛。

5  

這兩隻鞋撐,還滿厲害的,不過居然被我弄到有點小變形。  

6  

最厲害的是這搓毛,本來我覺得夏天的鞋子用這個羊毛很奇怪,可是一套上去,腳跟後方好舒服哪,

完全不會有咬腳的問題,而且穿起來也不會熱!

8

鞋底是草編的,看起來總是多了份清涼感,最底下是橡膠的,不會滑,也有刻上UGG的字樣。

9  

我喜歡鞋子後方不一樣材質的設計,是皮質的,正紅色的皮混搭麻棉材質的鞋面,更加活潑了。

7

簡單配牛仔褲就好看,穿起來非常輕盈,腳也很舒適。

10

這樣的紅色真的很映肉(台語),超顯白的。

而且穿什麼只要搭上了紅鞋子,不是變活潑就是多了點女人味。

這雙UGG完全就是會讓人變成活潑的女孩兒,穿什麼都好搭也好看喔。

不過,強烈建議雨天不要穿這雙,

上次不小心碰到了水,居然退色了,退色了,退色了!4fd9f2d3  

超心痛的,不過也沒辦法,所以只能盡量找晴天穿了。

再來就是,我是屬於容易水腫的人,所以早上穿上以後很舒服也很好走,

一到下午,腳開時腫脹時,鞋子就完全穿不下了,

別的鞋子可以,可是這雙完全不行!

太奇怪了,可能只有我這樣,脹到鞋子穿不下,

鞋子再怎麼好看光是這點也很難忍哪!7f5341cc  

 

購於台北忠孝館 UGG專櫃

服務專線:02-87717817

位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2F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