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一樣在全家挑了很久,這次選的是之前(好久以前)有吃過的大腸麵線(食記),

打開以後卻跟記憶中的不一樣,只好先嚐嚐看再說了!

2  

如果依照辣度來選的話,驚嘆號兩格的辣度好像都不會太辣,而且我剛剛回去看了一下(點此),

之前的居然是附辣油的,感覺就比較辣也比較讚阿!

3  

盒子邊的成份表。還是覺得一碗大腸麵線要賣NT55,真的有點貴。

4  

這是打開以後我以經攪拌過一下子的樣子。原來魔鬼藏在細節中,辣椒是藏在底下的。

一攪開,辣椒都跑出來了,也有看到滿多的大腸,對這種辣椒醬我都覺得是鹹、不是辣的。

5  

很明顯的!麵線大小條,還有粗細都差很多,勾芡還可以接受,舀起來有麵線也有湯。

第一口,我只有嚐到辣椒的鹹味和蒜泥的味道,麵現本身沒什麼味道。

儘管我已經把蒜泥撈起很多了,可是蒜味依舊很重。

6

來嚐嚐大腸吧。紙盒上面寫說這是滷過的大腸,味道吃起來也是有經過滷過的,

大腸洗的還滿乾淨,沒有腥味和臭味,但我覺得有點乾,

不過看再大腸給的還滿多的分上,我可以接受它的價格。

7  

吃到後面,我覺得大部份是鹹味佔多,而且麵線因為粗細差太多所以口感也沒那麼好。

最後我是直接用筷子夾起麵線,不吃羹湯,因為真的有點鹹,才把它們吃完,湯還留著。

總覺得好像少了一味,原來是細碎的九層塔,我覺得應該可以加一點提味。

上次的大腸麵線就有細碎的九層塔,而且用辣油,我覺得比這個更像市面上販售的大腸麵線。

 

延伸閱讀:

全家也吃的到-大腸麵線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